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穆里尼奥赛后谈:20次射门只能进1球! 9月19日
·冠军杯-舍瓦赛季首进球 切尔西1-1战平罗森博格 9月19日
·欧冠切尔西1-1罗森博格技术统计 9月19日
·欧冠切尔西vs罗森博格首发 9月19日
·切赫:进入决赛的时候到了 9月18日
穆里尼奥:更好的球队出局了 切尔西会东山再起
2007-05-02 10:15:59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在今天时间五月二日周三凌晨结束的一场欧洲冠军联赛的半决赛中,切尔西队客场0-1负于利物浦队,点球大战无奈失利,不幸的在四个赛季中第三次止步欧冠半决赛。

  赛后,切尔西队主帅穆里尼奥认为,这是自己职业生涯中最跌宕起伏的一场比赛,欧冠半决赛依靠点球决出胜负。“我觉得一支更好的球队出局了,切尔西队一直希望能赢得比赛的胜利,在全场的时间里我们一直在不断的努力。在加时赛我们同样在寻找胜机。你可以看到,在很多的定位球的时候,我们都会安排自己最好的球员上去进攻,努力去争取得分。至于点球,有些人说是运气,有些人说是对方门将发挥的不错。有人说,我们派上去的球员点球踢的不是很好,但是这是点球,这是比赛的一部分”。

  最近四个赛季中三次在半决赛中出局,但是穆里尼奥表示,切尔西依然会努力争取冲击欧冠冠军的机会,“我们还在争取下次机会,下一年会是一个完全不同的赛季。我认为,我们的表现值得进入决赛。尽管我们在第一回合的表现那么出色,应该以更大的比分取得胜利。尽管我们今天的发挥要更加优秀一些,是表现更好的球队,但是人们不会记住这些,很快就会把他遗忘掉。人们只会记得利物浦最终进入了决赛”。

  穆里尼奥分析到,“我们的球员有很坚强的意志,在一个这么困难的赛季,进入这样的一种情况。能进入欧冠的半决赛,这要感谢球员们的不懈努力。下个赛季也许会完全不同。”

  主帅否认了切尔西目前人员过少的问题,“我们的问题不是阵容不够庞大,下个赛季我们肯定不会再像这个赛季一样有那么多的伤病。我们不会再有像这个赛季那样的这么多的麻烦。如果下个赛季球队没有那么多的伤病,那将会是非常美妙的。我对球队的表现感到自豪,点球比赛,我们已经不能再给球员帮助了,感谢他们在这么困难的情况下比赛。我知道切尔西球迷的心里,我知道他们每个人此时都会感到非常失望,但是都会继续支持切尔西队”。

  穆里尼奥表示自己并没有看清库伊特的那次补射破门是不是越位,他提到两队都有机会,利物浦曾有一次头球攻门打中了横梁,“但是切尔西也有机会,阿什利-科尔有一次,德罗巴有一次。在这样的客场情况下,切尔西并不是想把比分拖到点球,切尔西希望能赢得比赛,我认为,我们踢的非常出色。”

  穆里尼奥表示,“切尔西在比赛中更加积极,我们展现了更加积极的态度,试图拿下这场比赛。我们压上了,因此对手陷入了防御当中。第一回合的时候我们占据压倒性优势,获得了那么多的机会。但是现在都结束了,他们进入了决赛,向他们表示祝贺。我希望欧冠决赛将是一场精彩的比赛”。

  切赫未能扑出利物浦的点球,对此穆里尼奥对捷克门将进行了辩解,“他是一个了不起的门将,他现在非常失望,点球是不可阻挡的。我们曾有对阵布莱克本的足总杯半决赛,也曾经进行了互射点球的训练,但是情况毕竟不同。巴拉克和舍甫琴科是两名点球好手,但是他们都无法出场。格雷米同样是一个很好的点球手,他在他们的国家队也主罚点球。但是他罚丢了,这就是点球”。

  对于记者提出的,这次失利可能会危急主帅帅位的传言,穆里尼奥重复了几遍“AGAIN”,来强调自己下赛季依然会继续执教切尔西队。

  (新浪体育特派编辑杨帆发自安菲尔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