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穆里尼奥赛后谈:20次射门只能进1球! 9月19日
·冠军杯-舍瓦赛季首进球 切尔西1-1战平罗森博格 9月19日
·欧冠切尔西1-1罗森博格技术统计 9月19日
·欧冠切尔西vs罗森博格首发 9月19日
·切赫:进入决赛的时候到了 9月18日
预备队赛季接近尾声
2007-05-02 21:09:51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切尔西预备队今晚将完成他们的联赛赛季,他们将客场出战邻居富勒姆队。本场比赛将在切尔西电视台直播。

  在经过一个赛季的革命以后,布伦丹-罗德格斯的球队已经确定了英超预备队南区联赛排名第3的位置。在这一年中,球队的几名球员在低级别联赛俱乐部拥有了一线队经验,包括杰克-科克、阿德里安-佩蒂格鲁和斯科特-辛克莱尔,他们都将在今晚首发;其他球员从18岁以下球队中成为了预备队的主力。

  在与富勒姆的比赛中,回到球门前的将是伊夫斯-马-卡兰贝,之前17岁的莱斯-泰勒曾经体验了预备队的比赛。后卫线上,与佩蒂格鲁搭档的将是“足球偶像”优胜者卡尔-马格尼,他在上一场比赛萨姆-哈钦森受伤的情况下替补出场。那场比赛,切尔西漂亮的以3-0取胜,比赛中,斯科特-辛克莱尔(右图)梅开二度,菲尔-扬哈斯本任意球建功。那是在很好的夺冠机会慢慢消失的时候,这支年轻的球队在付出了流血的代价后获得的。回到本赛季的首场比赛,年轻的蓝军比上周的比赛多进了一个球,他们主场4-0战胜了今晚的对手——还是辛克莱尔和扬哈斯本,加上吉米-史密斯的进球。

  富勒姆队目前在10支球队中排名第8,他们在主场仅赢过1场。今晚的比赛将于当地时间晚7:00在莫茨普尔公园进行,切尔西电视台的直播节目将于6:45开始。

  切尔西今晚首发:伊夫斯-马-卡兰贝,绍恩-库明斯,卡尔-马格尼,阿德里安-佩蒂格鲁,利亚姆-布里德库特,菲利普-扬哈斯本,杰克-科克,李-索耶,塞尔吉奥-特赫拉,本-萨哈尔,斯科特-辛克莱尔

  替补:莱斯-泰勒,乔纳斯-埃尔莫,托马斯-伯德,莫尔滕-尼尔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