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穆里尼奥赛后谈:20次射门只能进1球! 9月19日
·冠军杯-舍瓦赛季首进球 切尔西1-1战平罗森博格 9月19日
·欧冠切尔西1-1罗森博格技术统计 9月19日
·欧冠切尔西vs罗森博格首发 9月19日
·切赫:进入决赛的时候到了 9月18日
肯扬:将失利放在脑后
2007-05-03 07:09:59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这是一个伟大的赛季,仍然有很多东西要争取,这是首席执行官彼得-肯扬在唤醒周二晚冠军联赛出局时说的话。

  周三,他来到了切尔西电视台在被问及对安菲尔德的事件有何反应时,他更愿意关注面前的4场重要比赛。“很失望,但语言不会将美妇然在比赛中做的或者一个切尔西球迷看完比赛后的感觉带回家,”肯扬谈到点球负于利物浦时说,“我知道球队之后心神分散。这是一场半决赛,而我们则如此接近,但我对球队感到骄傲,我们努力过了,在一场半决赛中进入加时赛和点球,你真的不能要求更多了。一旦你进入点球,任何事都会发生,昨晚则对我们不利。但你应该全面的看这个赛季,尽管需要很多天才能从昨晚的失利中走出来,但仍然有很多要争取的。”

  在提醒球队已经获得联赛杯的同时,肯扬说,联赛还没有结束。“我知道上周末的比分没有帮助我们,但我们这里有一种永不言败的态度,还没有结束,无论如何,还有与阿森纳、曼联和埃弗顿的3场重要比赛,在赛季的最后一周还有更重要的东西,那对于球队是一个非常大的提升。然后我们要踢足总杯决赛,有很多可踢的。球队在好转,我们有一支出色的球队,我们有很多东西要庆祝,让我们将昨天晚上置于脑后,在联赛中前进吧。”

  谈到人们在斯坦福桥开始排队购买足总杯决赛的门票,肯扬对切尔西的信念有话要说:“他们都对本赛季球队的成功做出了贡献——主场的气氛、他们一直以来支持我们的方式,以及他们排队购买我们拥有的有限球票的方式。不幸的是,将有人失望,但我们将非常非常感谢球迷,因为他们真的对球队现在所处的位置做出了贡献,我知道当我们本周日客场对阵阿森纳时,看到我们的客场支持者,这将是一个很大的鼓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