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穆里尼奥赛后谈:20次射门只能进1球! 9月19日
·冠军杯-舍瓦赛季首进球 切尔西1-1战平罗森博格 9月19日
·欧冠切尔西1-1罗森博格技术统计 9月19日
·欧冠切尔西vs罗森博格首发 9月19日
·切赫:进入决赛的时候到了 9月18日
预备队联赛末战:富勒姆0-1切尔西
2007-05-03 07:10:00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很长时间里,看上去对射门机会的浪费会破坏预备队本赛季的最后一场联赛。但比赛中段,本-萨哈尔一记干净的射门确保了赛季以正确的结果告终。

  布伦丹-罗德格斯的球队已经确保了联赛南区第三名的位置,如果不在净胜球上遭遇灾难性的逆转的话,所以本场比赛完全是关于以一场胜利结束的。另一天,像本-萨哈尔、斯科特-辛克莱尔和西班牙发动机塞尔吉奥-特赫拉(右图)也许已经以应得的精彩表现打进了精彩的入球。同样值得称赞的是防守,富勒姆也许是距离很近的邻居,但他们很少被允许太过接近伊夫斯-马-卡兰贝的球门。

  第10分钟,本场比赛进球的萨哈尔同样参与到了切尔西的第一次威胁中,菲尔-扬哈斯本的短直传解除了对以色列人疯狂跑动的束缚。但在一次挑战之后,守门员布鲁克斯-梅德和后卫布里格斯在他射门前将球扼杀。之前,全线压上的蓝军展示出了常规的能力。首先,扬哈斯本的任意球吊入禁区,科克头球攻门高出,这令他自己非常烦恼;随后特赫拉从另一边制造了麻烦,科克打空门,但结果却是球门球。在萨哈尔获得机会后10分钟,他的搭档发起了一次快速的进攻,但这次进攻的结果同样令人失望,特赫拉的斜传找到了左路无人防守的辛克莱尔,后者不擅长的左脚射门越过了球门。

  上半场富勒姆队也做出了真正努力,阿德里安-佩蒂格鲁飞铲挡出了马休-布里格斯的射门,这是全场最佳的个人防守。上半场结束,双方互交白卷,主队对这样一个比分感到更加高兴。他们在下半场开始阶段向切尔西施加了最好的压力,但在克里斯-詹姆斯的任意球高出球迷以后,切尔西的年轻人又一次占据了上风。第一年打上助理的李-索耶和特赫拉又一次在4人中场中表现出色,在他们的带领下,科克和扬哈斯本开了窍。第54分钟,索耶为辛克莱尔助攻,错过了全场比赛的最好机会,后者的射门高出横梁。没有人对这名西部的飞翼实施紧逼,但这次,他的右脚射门将球打偏。随后,特赫拉接扬哈斯本的传球绕过了守门员,但他的跑位稍微过了一些,他的射门失望的打在了边网上。不久,扬哈斯本又一次找到了富勒姆后防线上的空档,但辛克莱尔困难角度的射门没有命中。

  2分钟后,第63分钟,切尔西打入了致胜球。萨哈尔接特赫拉的直塞低射穿越了布鲁克斯-梅德,这是二月下旬以来他的首粒预备队入球,在预备队中,他的第一年进球数已经达到了7粒。这次进攻是由后卫卡尔-马格尼的抢断开始的,索耶接到了皮球,随后特赫拉展示了他撕破后防线的能力。第69分钟,萨哈尔再次突破,他的左侧射门被门将挡出。富勒姆的乔尔-格兰特有可能为切尔西制造了不多的麻烦之一,但被站位很好的马-卡兰贝接了个正着。第76分钟,辛克莱尔从右路带到了左路,切尔西门将的对手也成功的防止了他打进第二球。终场前5分钟,萨哈尔和辛克莱尔在享受控球的支持,以及前面的空间,前者火箭般的射门被门将双手扑出。

  对于预备队球员来说,夏天还没有开始。还有几个小的邀请赛要踢——但联赛已经结束了,他们在18场比赛中10胜3平,取得了15个净胜球。

  双方首发:

  切尔西:伊夫斯-马-卡兰贝/绍恩-库明斯,卡尔-马格尼,阿德里安-佩蒂格鲁,利亚姆-布里德库特/菲利普-扬哈斯本,杰克-科克,李-索耶/塞尔吉奥-特赫拉,本-萨哈尔,斯科特-辛克莱尔

  富勒姆:科林-布鲁克斯-梅德,泰隆-卡梅隆,马休-布里格斯,埃里奥特-奥莫祖西,TJ-蒙库尔,马休-索恩德斯,克里斯-詹姆斯,韦恩-布朗,伊斯马耶尔-埃胡伊,比约恩-伦斯特罗姆(布拉德利-哈德森-奥多伊 46’),乔尔-格兰特(刘易斯-史密斯 78’)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