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穆里尼奥赛后谈:20次射门只能进1球! 9月19日
·冠军杯-舍瓦赛季首进球 切尔西1-1战平罗森博格 9月19日
·欧冠切尔西1-1罗森博格技术统计 9月19日
·欧冠切尔西vs罗森博格首发 9月19日
·切赫:进入决赛的时候到了 9月18日
切尔西纪念空难
2007-05-03 21:09:52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切尔西足球俱乐部收到了官方的确认,菲利普-卡特(右图)和他的儿子安德鲁在直升飞机坠机事故后悲惨死亡,这是一个巨大的悲伤。

  我们立即向他的遗孀茱迪斯、女儿纳塔莉亚、家庭、朋友以及同事们表达了思念和真诚的哀悼。

  切尔西球迷同伴乔纳森-沃勒和飞行员斯蒂芬-霍尔迪奇同样和菲尔与安德鲁飞赴利物浦观看冠军联赛半决赛,他们的遗体将有望在今天晚些时候被正式确认。在他们的消息被正式确认之前,切尔西俱乐部的每一个人同样愿意向他们的家庭表达我们的思念和哀悼。

  44岁的菲尔将作为我们的最忠诚的球迷之一被我们永远铭记。他是一名非常令人喜欢的球迷,他将此看得比生命更加重要。作为一名终生球迷,他曾经多年拥有东看台的赛季套票,随后,在西看台的包厢建成后,他拥有了一个包厢,5年前,他应邀成为理事会副主席,这是一个荣誉的位置。他在理事会包厢内拥有4个座席。他通常由17岁的安德鲁以及父亲汤姆陪伴,每一个主场比赛、欧战客场比赛和多数的客场比赛他都会到场。菲尔是“切尔西球场拥有者”的一个慷慨支持者,最近他作为切尔西董事会的客人和托尼-里夫斯一起客场观看了冠军联赛与波尔图的比赛。在一场为支持“切尔西老球员保险”的俱乐部官方拍卖会上,他做出了物质的捐献。

  作为对他们生命的纪念,以及出于尊重,切尔西队将在下一个主场与曼联队的比赛中臂戴黑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