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穆里尼奥赛后谈:20次射门只能进1球! 9月19日
·冠军杯-舍瓦赛季首进球 切尔西1-1战平罗森博格 9月19日
·欧冠切尔西1-1罗森博格技术统计 9月19日
·欧冠切尔西vs罗森博格首发 9月19日
·切赫:进入决赛的时候到了 9月18日
新秀辛克莱尔入选德比战球队名单
2007-05-05 08:09:59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何塞-穆里尼奥将18岁的斯科特-辛克莱尔加入到了对阵阿森纳的球队中,他暗示这名进攻球员将入选本场比赛的16人名单。

  辛克莱尔上月从英冠球队普利茅斯3个月的成功租借中返回切尔西,在联赛杯半决赛客场与维康比队的比赛中,他曾经在第90分钟出场,完成了他的切尔西一线队处子秀。在普利茅斯,这名英格兰18岁以下代表队成员10场首发,8场替补出场,进球4粒,包括足总杯在对阵巴尼特队比赛中的一粒精彩的个人突破进球,这是本赛季该赛事的进球之一。

  何塞-穆里尼奥在切尔西电视台解释了将他征召入球队的原因:“我们没有很多的选择,但我要这样,因为这个小伙子应该得到这次机会,我们相信他,我应该决定是将他留在球队中还是把他出租几个月,(斯科特)辛克莱尔很有用。他将参加本场比赛。”

  在出租结束返回球队以后,辛克莱尔回到了预备队中,他的速度最多的出现在了3前锋的左路。他是预备队本赛季最佳射手,而他7粒进球仅仅来自11场比赛。

  周五,辛克莱尔在切尔西预备队中的一名队友迈克尔-伍兹为英格兰17岁以下代表队出场,他的球队在欧锦赛中1-1战平了东道主比利时队。其他两名切尔西新秀纳纳-奥弗里-特乌马西和汤姆-泰沃则一直坐在替补席上。下周一,只要英格兰队在小组最后一轮比赛中战胜荷兰队,他们就能进军半决赛,并参加今年晚些时候该年龄段的世界锦标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