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媒 体 关 注
 相关新闻
·米克尔首度开口:红牌太苛刻 是阿森纳人的错 3月2日
米克尔:曼联不配英超冠军 切尔西才是真正王者
2007-05-06 06:11:06 新浪体育

  伦敦5月4日消息,尽管切尔西队夺取本赛季英超联赛冠军的希望已经非常渺茫了,20岁的尼日利亚球星米克尔仍然没有放弃,在他看来曼联根本不配拿英超冠军,而切尔西才是真正的英超王者。

  身价1600万英镑的米克尔曾经因为转会问题在曼联和切尔西之间引起纠纷,他在已经签约红魔的情况下又转投蓝军,最终后者付出了1200万英镑做为补偿才从曼联手中得到米克尔。米克尔也确实在为东家说话,“我们才应该拿冠军,因为我们为之付出了努力和信心,因为我们克服了伤病的困扰,因为一切的一切。”“我觉得从某种程度上来说本赛季的曼联比较运气,而我们则始终是伤兵满营。不管怎么说,我们更强。”“从表现来看,我们才配得上冠军。”

  尽管已经落后曼联5分,米克尔仍然认为切尔西有希望夺取英超冠军,“我们比英超其他球队打得比赛都多,我们可以在任何情况下赢得比赛。”“虽然时间不多了,但我相信冠军必然属于斯坦福桥,这是我们应得的。”

  切尔西明晚将客场挑战阿森纳,而曼联将在今晚对阵同城对手曼城。切尔西保留夺冠希望的前提是曼联今晚输球,并且在下周三再输给切尔西。米克尔说:“足球是不可预测的,一切皆有可能。”“切尔西是我想留的球队,我钦佩穆帅。”(新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