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穆里尼奥赛后谈:20次射门只能进1球! 9月19日
·冠军杯-舍瓦赛季首进球 切尔西1-1战平罗森博格 9月19日
·欧冠切尔西1-1罗森博格技术统计 9月19日
·欧冠切尔西vs罗森博格首发 9月19日
·切赫:进入决赛的时候到了 9月18日
何塞:利用迈克尔的肌肉
2007-05-06 16:09:57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当地时间今天下午3:00,在球队亮相的时候,人们将发现迈克尔-埃辛是否继续在与阿森纳的比赛中担任里卡多-卡瓦略的替补,出任中后卫。

  相应的,那里将布置另一名球员,加纳人才能移到一个其它被要求的位置,不论是右边后卫,防守型中场,还是一名右边中场的突前前卫。尽管埃辛本赛季表现出了给人印象深刻的全能性,何塞-穆里尼奥很清楚他应该被理想的使用在什么位置:“他的速度很快,右边中场是他的最佳位置,而不是一名防守型中场,因为他太强壮了,在后卫面前,他拥有太多的能量。”

  切尔西的主教练是在切尔西电视台最近的“穆里尼奥每一月”采访节目中说这番话的,他同时解释了埃辛改变战术和在最后时刻赢得比赛的能量在切尔西的重要性。他说:“通常当我们在比赛的最后时段中做出变化时,其他人就累了,但他刚刚结束了他的热身!他可以发挥他的作用,从后面跑到前面,他的技术很好。在比赛的最后部分中,他出现在了前面,他非常强壮。在切尔西的首个赛季迈克尔甚至遭到了批评,球门对于他的射门来说太小了,但他现在正在打进不可置信的进球。他有身体,有很好的素质,技术很好,同样传球也很好。他在切尔西的合同将把他长时间留在这里,这很好。”

  在曼联在曼彻斯特德比中的胜利之后,切尔西的球员赶赴东伦敦,他们知道他们今天必须赢得与阿森纳的比赛,这样才能让榜首的争夺继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