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穆里尼奥赛后谈:20次射门只能进1球! 9月19日
·冠军杯-舍瓦赛季首进球 切尔西1-1战平罗森博格 9月19日
·欧冠切尔西1-1罗森博格技术统计 9月19日
·欧冠切尔西vs罗森博格首发 9月19日
·切赫:进入决赛的时候到了 9月18日
穆里尼奥着手调整轮换 三小虎杀进蓝军阵容中
2007-05-09 03:51:56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在英国当地时间本周二下午,切尔西队球员来到了主场斯坦福桥球场,进行赛前适应训练,着手准备周三英超联赛主场对阵曼联队的交锋。

  对于切尔西队来说,如今最重要的锦标是足总杯的冠军归属。从本周一开始,蓝军的很多准备工作都是以备战足总杯为主了。德罗巴没有参加周日的训练,他同样缺席了周二的适应性训练。

  同样一些主力球员如切赫,兰帕德等都没有出现在斯坦福桥,这几名球员都得到了休息时间,同时这也是几名轮换球员表现自己实力的机会。

  切尔西首先安排进行了热身训练,首先是空中传球训练,要求球不落地地情况下互相传球,随后是抢圈游戏,球员分成两组进行。而另外一边,几名球员玩起了射门游戏。

  身材并不高的赖特-菲利普斯戴上手套扮演了门将的角色,而面对他把守的球门,海德曼,特里和布里奇有意用高球射上角来考验菲利普斯,迫使蓝军边锋几乎每次都必须跃起扑救。

  随后,蓝军进行了对抗训练,球队分成两组演练攻防。主帅穆里尼奥在训练当中,一直在关注着球员们的表现,同时,他在和克拉克以及法里纳等几名教练在不断的交流,研究相关的情况。

  几名蓝军的新星今天继续出现在训练场上,比如本-萨哈尔,上轮刚刚登场的斯科特-辛克莱尔,还有来自青年队的攻击型前卫李-索耶尔,加上一直跟随球队一线队训练的葡萄牙新星莫拉莱斯,他们出场的时机都在接近。

  在周三的大战中,预计切尔西队不会也无法安排自己的最强阵容,主帅穆里尼奥安排的首发阵容还会以蓝军的一线队球员为主,不过几名新星也许会得到更多的出场表现的机会。

  (新浪体育特派编辑杨帆发自斯坦福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