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媒 体 关 注
 相关新闻
·切尔西两个半巨星相互抵消 穆氏变招替不了兰帕德 9月3日
·兰帕德受伤可能短暂缺阵 中场人荒英格兰前景不妙 9月1日
·切尔西确信兰帕德即将续约 蓝军强援眼里只有冠军 8月25日
·兰帕德进球背后的秘密 绯闻风波后未婚妻重戴婚戒 8月24日
·兰帕德被“逼出”伦敦 风流王子告别夜店寻欢 8月12日
兰帕德:切尔西如当年曼联 两人的受伤代价是冠军
2007-05-09 07:31:26 新浪体育

  切尔西几天之内饱受打击,令无数切尔西球迷伤心不已,穆里尼奥一个专注的手势,分明告诉蓝军的铁杆,切尔西决不会就此倒下,而穆帅的一句话,同样也隐含着一些不为人熟悉的秘密,“整个赛季,我们都在同‘一切’作战,这个赛季很神奇……”媒体专访了切尔西的当家球星兰帕德,企图挖出这些不为人知道的部分。

  兰帕德承认切尔西的更衣室有些问题:“有些问题的确牵扯了我们的精力。我们一直在斗争,我们要纠正错误。不能让人们认为切尔西失去了切尔西的精神。”

  切尔西在同阿森纳的比赛中,在落后一球的情况下最终扳平了比分,兰帕德说正是这种不服输的精神,一定会引领切尔西一路走下去,而这也恰恰是切尔西未来最需要的东西。同阿森纳的比赛,巴拉克、舍瓦和罗本都没能出现在酋长球场,兰帕德说:“大家看到了我们是怎样对抗的阿森纳,所有的11名队员都为赢下比赛而战斗。所有的球员都能减少骄傲,静下心来专注踢更好的足球。”

  “这就是我们正在做的,为俱乐部所做的,明年我们的目标确定在联赛的冠军。没有人能每年都捧起冠军的奖杯,但是重要的是失败会为你带来什么,你从失败中学到了什么,你增长了见识,球队变强了这亦是收获。在90年代曼联正是这样的轨迹,从不断的失败到达最终的巅峰,他们不断找寻着最强的方向,最终切合到一个最佳的状态。”

  “现在同样的情况发生于切尔西身上,我们同很多的东西作斗争,主力球员的伤病、关键时刻的失分等等。我敢说如果没有切赫和特里的受伤,我们不会让曼联提前夺冠,这不是借口,这是事实。”

  “同这么多的困难比赛当然是困难的,但同时你得到了很多别人无法得到的东西,经验,力量。虽然同阿森纳战平让我们失去了冠军,但这样的比赛让我很振奋,失去冠军的确令人沮丧,但要想跳的更高,不是要蹲的更深一些吗?”

  (诺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