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穆里尼奥赛后谈:20次射门只能进1球! 9月19日
·冠军杯-舍瓦赛季首进球 切尔西1-1战平罗森博格 9月19日
·欧冠切尔西1-1罗森博格技术统计 9月19日
·欧冠切尔西vs罗森博格首发 9月19日
·切赫:进入决赛的时候到了 9月18日
直击:切尔西全场压制曼联 乔科尔浴血难破敌阵
2007-05-10 07:46:02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在北京时间周四凌晨结束的一场英超联赛中,切尔西在主场以0-0和曼联队握手言和,两队加起来换上了12名球员。阿布拉莫维奇主席来到现场观战,蓝军显示了取胜的决心,但是运气不佳未能如愿。

  上半场开始后,两队都没有派出自己的最佳阵容,其中切尔西队小将斯科特-辛克莱尔出现在左前卫的位置上,不过相比之下,蓝军还是在主场更加认真一些,相比之下,曼联安排了基兰-李,伊戈尔斯等多名年轻球员出场,弗格森并没有把胜负放在心上。

  年轻球员居多的曼联队场面上不占上风,他们采取长传直接找董方卓的战术,但是董方卓在特里的贴身逼抢下,基本上很难在高球上占据什么优势。切尔西队则通过两路的传中球,不断威胁曼联队的球门。

  上半场主要的攻势都来自蓝军。第5分钟左右蓝军左路传中,后点的小赖特鱼跃争顶但是稍微高出。小赖特是切尔西队上半场最活跃的球员之一,第16分钟,小赖特右路下底后倒地传中,这个球旋向球门后角,库沙克猝不及防,这个球险些破门。

  第17分钟,曼联队史密斯拼抢中踢倒了米克尔,穆里尼奥起身来到场边表示不满。特里在第28分钟争顶中一度负伤,但是蓝军队长很快就重新投入到比赛当中。

  第33分钟,切尔西加强进攻,小赖特一度远射轰门但是打高。38分钟,切尔西小赖特右路传中,库沙克脱手,中路的两名切尔西球员先后抡脚射门,但是都被曼联队后卫连续堵炮眼给阻挡了出去。第45分钟,切尔西右路传中,特里中路右脚凌空扫射,力量不是很大,后卫阻挡了出去。

  下半场开始后,蓝军以乔科尔换下米克尔,看得出来穆里尼奥希望加强本队的进攻。蓝军连续获得任意球,这迫使曼联队不得不加强边路的防守。曼联的犯规动作比较大,但是裁判波尔没有出示黄牌。

  54分钟,切尔西右路进攻,小赖特传中,禁区内两点都形成了包抄,但是未能顶上,错过一次很好的机会。场上双方火药味格外浓厚,曼联队伊戈尔斯边路恶意犯规后被裁判波尔出示了一张黄牌。

  64分钟,小赖特右路传中被布朗顶出。68分钟,乔科尔分边,小赖特禁区右侧起脚射门被库沙克扑出。70分钟,卡劳禁区葫芦顶附近转身右脚射门,再次被门将库沙克扑出。

  第73分钟,切尔西队快速反击,小赖特反击中直传卡劳,卡劳带球冲入禁区,但是起脚前,对方后卫从身后连球带人铲掉,裁判没有判罚点球。第76分钟,赖特右路传中,卡劳未能顶上这个球。

  第78分钟,马克莱莱阻挡替补出场的鲁尼带球突破,裁判波尔判罚马克莱莱犯规,主帅穆里尼奥来到场边抗议,波尔将穆帅罚上看台。第81分钟,迪亚拉前场带球前进的途中突然起脚远射,球直奔死角,但是门将库沙克将球扑出。

  82分钟,埃辛禁区外突然起脚,球速度很快,但是还是被库沙克扑住。第四裁判克拉腾伯格示意穆帅并未被罚下,穆里尼奥重新回到了教练席。第84分钟,乔科尔脸上被划破不得不在场边接受了紧急治疗。他球衣上的10号号码都被撕掉了。

  第85分钟切尔西队连续掀起了进攻高潮,先是左路开出角球,混战中的库沙克脱手,特里的射门打在后卫身上出了底线。随后乔科尔右路的角球再次攻到门前,卡劳头球攻门以及随后的补射都被库沙克混战中把球得到。

  本场比赛中,切尔西队控制了局面,全场控球达到了62%的优势,但是未能在主场拿下曼联队。不过,蓝军依然保持着主场联赛不败的战绩,他们有望在下一场对阵埃弗顿的比赛中创造新的纪录。

  (新浪体育特派编辑杨帆发自斯坦福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