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穆里尼奥赛后谈:20次射门只能进1球! 9月19日
·冠军杯-舍瓦赛季首进球 切尔西1-1战平罗森博格 9月19日
·欧冠切尔西1-1罗森博格技术统计 9月19日
·欧冠切尔西vs罗森博格首发 9月19日
·切赫:进入决赛的时候到了 9月18日
穆里尼奥:巴拉克无缘足总杯 小红星受伤很惋惜
2007-05-10 07:48:53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在北京时间周四凌晨结束的一场英超联赛中,切尔西在主场以0-0和曼联队握手言和,两队加起来换上了12名球员。阿布拉莫维奇主席来到现场观战,蓝军显示了取胜的决心,但是运气不佳未能如愿。

  赛后,切尔西队主帅穆里尼奥接受了天空电视台的赛后采访,他介绍了本队现在的伤兵情况,“卡瓦略只有1%的机会在足总杯中及时伤愈复出。德罗巴没有出场,是因为脚踝受伤的缘故,这个伤势已经困扰了他很长的时间了”。

  随后在新闻发布会上,穆里尼奥继续介绍了伤兵的情况并回击了有关巴拉克不满切尔西医疗的传闻,“卡瓦略是1%的机会,而巴拉克的可能是0%。我和伤兵的关系很正常,没有什么。我作为教练,只能选择身体状态正常的球场参赛,对于伤兵我想说的是很想念他们。我和伤兵的关系没有任何特殊的,但是我只会从正常的球员入手准备比赛”。

  同时穆里尼奥还表示了对伤员斯科特-辛克莱尔的惋惜,“这是他第一次主场比赛,第一次赢得首发出场的机会。一个了不起的孩子第一次在斯坦福桥比赛。如果你们想了解伤兵的话,可以先了解辛克莱尔。”

  穆里尼奥也强调了球队很重视这场比赛,“这是很难决定的。英超现在是水平最高的联赛,因此比赛相当重要,切尔西对阵曼联这样的比赛我们没有忽视。接下来还有足总杯。也许所有的球迷都会关注这场比赛。杯赛联赛都很重要。”

  当然,穆帅也提到了即将到来的足总杯决赛对于切尔西队的意义,“对于温布利的决赛我们一直在努力争取前进。我们是击败了很多希望全力争取荣誉的球队进入了决赛,他们往往都会派上最好的球员和我们交锋,我们值得取得很好的成绩。比如对阵热刺我们打的非常辛苦,主场3-3客场2-1”。

  穆里尼奥当然也提到了“祝贺曼联,他们是新的冠军。对于足总杯决赛,德罗巴能伤愈复出,罗本有机会登场。我们会仔细观察他的情况”。

  (新浪体育特派编辑杨帆发自斯坦福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