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穆里尼奥赛后谈:20次射门只能进1球! 9月19日
·冠军杯-舍瓦赛季首进球 切尔西1-1战平罗森博格 9月19日
·欧冠切尔西1-1罗森博格技术统计 9月19日
·欧冠切尔西vs罗森博格首发 9月19日
·切赫:进入决赛的时候到了 9月18日
赛后谈:百分比的比赛
2007-05-10 16:09:59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这有可能是一场很大程度上没有意义的比赛,但与曼联互交白卷仍然令何塞-穆里尼奥感到沮丧。

  原因不是他的球队在联赛积分榜上落后与新的冠军无法挽回的位置——他又一次为他们的成就鼓掌,而是错过的获胜机会、当晚的一些判罚,最重要的,是另一个重要的受伤。赛后,穆里尼奥对伤势进行了了解,他的一只眼睛仍然盯在了和曼联的下一场比赛中,但首先是对前途无量的新秀斯科特-辛克莱尔的担忧。在下半场开场不久韦斯-布朗的一次犯规后,这名小将在刚刚结束自己在普利茅斯的租借以后就进入到了球队的伤病名单中。“在他为切尔西成年队的首场比赛中,在斯坦福桥的首次首发出场中,他是一个出色的小伙子。几天之后他将接受第五跖骨的手术。”切尔西的主教练透露。

  而对于其他的受伤球员为足总杯决赛及时复出方面,他说道:“卡瓦略有1%的机会,巴拉克是0%。罗本将肯定有机会,德罗巴将是健康的。我必须再一次祝贺曼联,新的冠军。昨晚冠军,很容易接受他们。但唯一难以接受的是我们没有在4月15日踢这场比赛的事实。英超是世界上最好的联赛,他们不能承担这样的错误,将这样的一场比赛与足总杯半决赛重叠,而足总杯半决赛则是两家大俱乐部中的一个将有很大的机会参加的。”

  穆里尼奥强调,如果那场比赛在原定的时间进行,他不认为结果会有所不同,他感到沮丧的是这样的形势被允许发生了。“这应该是世界上的每一名球迷希望在电视上大肆咀嚼的比赛,但它却变成了一场可以变成肥皂剧或者一些更有趣的东西的比赛。”

  更多的沮丧来自格拉汉姆-波尔在比赛中的一些判罚,比赛结束前10分钟,穆里尼奥和波尔出现了一次热烈的对话。“没有什么特别的,我没有被请上看台,但我告诉了他一些从与托特纳姆的比赛之后我心里的事情。”穆里尼奥解释到,提到了约翰-特里被红牌罚下的比赛。

  但与回首相比,可以理解的是,他更希望关注赛季的最后一场比赛。作为最后一支在旧温布利获得足总杯冠军的球队,穆里尼奥希望他的执教能在新的球场中重复那个壮举。“从我们第一次知道足总杯决赛要在温布利踢以来,我们就抱定了在那里比赛的决心。我们一直是最好的球队,我们的球队中都是最好的球员,我们有更多的机会在进入决赛。我认为我们应该去那里,尤其是在与托特纳姆的两场不可思议的比赛之后。这是我们唯一没有赢得过的赛事,如果我们赢了,我们可以说我们在3年内赢得了所有的国内锦标。球迷们应该获得它,球员们也应该获得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