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穆里尼奥赛后谈:20次射门只能进1球! 9月19日
·冠军杯-舍瓦赛季首进球 切尔西1-1战平罗森博格 9月19日
·欧冠切尔西1-1罗森博格技术统计 9月19日
·欧冠切尔西vs罗森博格首发 9月19日
·切赫:进入决赛的时候到了 9月18日
年度最佳球员晚宴正在走近
2007-05-10 21:09:58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切尔西年度最佳球员票选正在接近,但仍有机会预定年度颁奖晚宴的席位。

  该晚宴是切尔西日历中传统的重要夜晚之一,将于下周二,5月15日在巴特希公园的巴特希大厦进行。何塞-穆里尼奥、球队的全体成员和过去的当选球员将出席这个享有盛誉的仪式,切尔西电视台将直播这个仪式,并将对获奖球员和其他的贵宾进行独家采访。BBC的加比-罗甘和天空体育的马休-罗伦佐将主持这个仪式,球迷将身着半正式礼服参加这个仪式。

  今年的年度最佳球员颁奖晚宴将于5月15日在巴特希公园的巴特希大厦进行。出席人士将包括年度最佳球员(由你们球迷评选)、球员评选出的年度最佳、年度最佳新秀和赛季最佳进球的进球者以及其他一些惊喜人士。晚宴的门票和席位现在开始预订,票价为135英镑(含税)/人,包括酒水、三道美食、颁奖仪式和节目表演。这是切尔西日程表上最受欢迎的晚宴,去年共有1350人出席,另有500人失望的发现他们预订得太晚了。为了避免遗憾,请拨打办公电话020 7957 8260进行预订,或点击这里进行在线预订。

  如果你还没有选出你心目中本赛季的明星,请点击年度最佳球员进行投票。截止日期是5月14日(周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