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媒 体 关 注
 相关新闻
·惊人数据捧出切尔西摇摆人 他非罗本却助舍瓦重生 9月19日
·切尔西欧战之王完成自我救赎 舍瓦现在是第几前锋 9月19日
·舍瓦心中世界最强五人:米兰两队友 曼联头牌入围 9月17日
·舍瓦救赎之战印证一种本能 他是否切尔西第四前锋 9月16日
·直击:巴拉克亮相舍瓦超高人气 穆里尼奥的愤怒 9月16日
舍瓦否认与德罗巴有隙 自信找回状态将成英超明星
2007-05-11 10:10:17 新浪体育

  当英超本赛季大幕即将落下,切尔西在今夏将进行的手术也成为外界关注的焦点。尤其近日AC米兰方面公开欢迎舍瓦回归圣西罗,更是让这位乌克兰核弹头的转会传闻成为热门话题。不过舍瓦本人显然不想就这样结束一段英超的经历,在接受《太阳报》采访时他公开表示——给我时间!我能成为英超明星!

  “我还是希望大家给我时间来解决目前水土不服的问题,你们会看到结果的,我会在这里成功。我从来不怀疑自己的能力,从来相信能找回自己的最佳状态。”舍瓦对外界这样表达着自己的心情,同时否认了关于回归米兰的可能,“我从不后悔离开米兰的决定,那完全是我自己的意愿,我也为之考虑了很长时间。”

  舍瓦也又一次解释了自己这个赛季表现不佳的原因所在:“当我来到切尔西时,我刚刚结束了在米兰的一个艰难的赛季。而后我又踢了世界杯,在那里消耗了很多的能量,所以在赛季开始阶段,我在状态恢复方面遇到了一些麻烦。我知道在效力米兰那么多年之后,适应切尔西会有些困难,而且我也不是第一个对英超感到不适应的球员。但我很喜欢伦敦,感觉在这里很好。我正在学习这里全新的文化和全新的生活方式。”

  此前外界曾普遍相信,蓝军主帅穆里尼奥已经对舍瓦失去了信心,而前半个赛季势不可挡的切尔西中锋德罗巴也曾经表示:舍瓦有时在场上过于贪功,这不利于两人锋线上的配合。

  舍瓦同时也否认自己与德罗巴之间有任何问题:“足球首先是一项集体运动,我们都在为同样的目标而踢球。迪迪尔(德罗巴)这个赛季有着惊人的表现,对此我感到很高兴,这也是团队工作的结果。”

  “我和他是不同类型的球员,这也可以解释为什么我们在进球统计方面有所差异。但是我们所追逐的目标是相同的,那就是为了球队和球迷而赢得胜利。具体我们如何去配合不是我的问题,应该是教练的问题。”德罗巴在这个赛季屡有单骑救主的惊人表现,而舍瓦尽管整体相对低迷,但也有诸如欧冠攻破瓦伦西亚球门这种关键的得分,但是两人之间互相的助攻与配合的确显得少了一些。

  “一位出色的教练能让他的所有球员协同作战一起发挥出最大功效,为球队赢球。这正是何塞穆里尼奥近年的成功之处。”显然为了不让外界继续拿自己和主帅的关系做文章,舍瓦在谈及主帅问题时显得出言谨慎,但毫无疑问的是,他也期待着穆里尼奥能为“舍瓦+德罗巴”组合找到最完美的答案。

  (张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