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穆里尼奥赛后谈:20次射门只能进1球! 9月19日
·冠军杯-舍瓦赛季首进球 切尔西1-1战平罗森博格 9月19日
·欧冠切尔西1-1罗森博格技术统计 9月19日
·欧冠切尔西vs罗森博格首发 9月19日
·切赫:进入决赛的时候到了 9月18日
年轻一代
2007-05-13 17:10:06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本赛季的最后两场英超联赛给球队提供了试验的机会,人们关注的焦点落在了本赛季首次为球队出场的切尔西年轻人的身上。

  在切尔西电视台的“重要比赛倒计时”节目中,助理教练斯蒂夫-克拉克对本赛季首次亮相的新人们做出了评价。对于目前遗憾的告别了本赛季的斯科特-辛克莱尔,克拉克说:“显然,斯科特在普利茅斯经历了很好的租借期,他在那里踢了几场出色的比赛,为他们打进了几个漂亮的进球。我知道知道伊恩-霍洛维对他的贡献非常满意,不仅是对他的进球。而在斯科特回来以后,我看到了他在预备队比赛,我立即看到了他已经成长起来了。在去普利茅斯的时候,他还是一个小孩子,而在他回来时,他距离一个男人更接近了,看到他在我们的预备队中表现出了在普利茅斯时的状态很好,他应该被召入一线队。从体力上说,如果你每周都要和英冠的球员们比赛的话,这是一个艰苦的联赛。你应该让球员们休息好,这样才能让你有更好的身体,而不仅是在精神上。很遗憾,斯科特受了那个伤,因为他在客场与阿森纳的比赛中作为替补表现出色,在与曼联的比赛中他也表现很好。他不应该以那样的方式结束他的赛季,他应该以更好的方式结束。”

  对于本-萨哈尔(右图),另一名周中与曼联比赛中出场的球员,克拉克说:“本在赛季中段就进入了一线队,他的训练情况很好,他获得了一些出现在球队周围的机会。显然,他的重要时刻是他随以色列成年国家队与英格兰队在欧锦赛预选赛中比赛的时候,我觉得从那以后,那影响了他。那场比赛以后,他没有表现出我们想象中他应该做到的那样,有时候你会踢一场那样的重要比赛,它给了你继续并接连不断取得进步的信心,我觉得对于本来说,这从某种原因上有些阻止了他。他在最近的达拉斯杯(一个在美国的青年队邀请赛)中表现得非常出色,在他的年龄段,显然他是一名优秀的球员。我认为他发现了进一步与一线队球员们一起工作可能比想象中的困难一些,这会让年轻球员有点沮丧。”

  对于萨姆-哈钦森,今天第一次出现在球队中的后卫,克拉克说:“他每一次和一线队训练的时候,他的态度都是一流的。这是一个训练时非常认真的小伙子,但他的训练情况很好,他非常老实,他从不走神,因为他的对球的控制非常出色。他的最佳位置是中后卫或右边后卫,也许他最终会成为一名边后卫,因为他如果想成为一名中后卫的话他的个子要更高一些——但他的态度意味着他可以踢这两个位置。在预备队中他在这两个位置上的表现都很好。在他的身上有年轻的约翰-特里的影子。我记得JT也是从一名很年轻的小孩成长起来的,他们有很多相似的地方,也许相对于踢球的风格来说,态度上更像。他们都非常忠心,看上去他们都知道他们要从比赛中得到什么。”

  对于同样在今天入选的李-索耶,克拉克说:“也许有很多不了解李的人。在16岁以下级别,他曾经是一名重要的球员,俱乐部对他希望很大,但那个赛季他背部有伤,随后他的膝盖十字韧带又受伤了,所以他曾经有很多问题。但随着本赛季的继续,他越来越强了,他是一名自信的小伙子,他经常昂首阔步的前进,这很好,他正走在正确的道路上。他喜欢前插参与进攻,他是一名精力充沛的两个禁区间的中场。从身体上讲,他还要提高很多,他的身体很轻,有时候你会担心他要飞起来铲球,但他很勇敢,他的技术很好,所以我们对他希望很高。”

  对于第一次在一线队的赛季前友谊赛中看到的中场迈克尔-伍兹,克拉克说:“伍基来自利兹联,在转会过程中出现了很多麻烦,但他是一名头脑清醒的球员,他与我们在赛季前的比赛中共事得很好。他很年轻,但他是一名非常成熟的球员。他可以很好的处理问题,你可以说他要成为一名职业球员,他要在团队中努力工作。本赛季开始时他的表现很好,不仅和我们一起训练,而且几乎立即加入了预备队,而不是青年队。所以他的开始很好,尽管最近几周他有些褪色。但他现在正在岁英格兰17岁以下代表队比赛,他们刚刚打进了欧锦赛的决赛,所以他在那里一定表现很好。在赛季临近尾声的时候,他在预备队中有些退步,但对于一名如此年轻的球员来说,这是很正常的。”

  下赛季,切尔西预备队中所有的年轻球员的进步都将在切尔西电视台中被人们看到,他们的所有比赛都将进行现场直播。预备队的新主场是布伦特福德的格里芬公园,而不是奥德肖特镇的大竞技场。“你应该信任奥德肖特镇,他们多年来给了我们使用他们的设备的机会,那时候我们一无所有。”克拉克说,“他们做出了很大的努力,他们努力改善他们的设备,他们一直非常热情。但现在到了搬到一个距离斯坦福桥更近的球场的时候了。这是一个职业的球场,与本地的布伦特福德进行合作是个很好的机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