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媒 体 关 注
 相关新闻
·切尔西新支柱显露天生弱环 即便强如特里也有隐忧 8月20日
·切尔西失特里后再遇重击 头牌伤两周恐错过利物浦 8月7日
·切尔西验出两奇兵 特里缺阵蓝军另组优质防线 8月6日
·特里新合同超舍瓦巴拉克 恐怖高薪已成英超第一人 7月28日
·切尔西特里达成续约一致 超舍瓦巴拉克成第一高薪 7月20日
曼联夺冠蓝军队长直言心中苦 特里欲用足总杯止痛
2007-05-13 22:09:57 新浪体育

  5月13日伦敦消息,在连续失去欧洲冠军杯和英超冠军之后,切尔西队长特里对于即将在新建成的温布利球场举行的足总杯决赛跃跃欲试。没有什么能比在踏着仇敌的尸体捧起奖杯更让人感受复仇的快感了,击败曼联,夺取足总杯,对于特里乃至整个切尔西队而言,不失为一剂暂时缓解失败苦痛的良方。

  特里表示:“足总杯的决赛将是切尔西队本赛季最后一场比赛,我希望我们能够带着奖杯去享受我们的假期。切尔西将让曼联感受到失败的滋味,就像我们在失去联赛冠军时的感觉,这样他们就必须等到下个赛季才会有机会重新把奖杯赢回来。”

  看来对于未能完成的英超三连冠,切尔西全队上下,特别是作为队长的特里,仍旧耿耿于怀。“失去本赛季的联赛冠军着实让我感到无比痛苦,两天之前我们刚刚失去了冠军杯,现在不得不再次面对失败。我很消沉,只想呆在家里,因为我感觉自己亏对家人、朋友和球迷的期望。三年之后再度与利物浦交手,我们错过了太多制服对手的机会,最终倒在了残酷的点球大战面前。”

  但特里并没有放弃最后的希望,“近来在切尔西队中,大家都不太高兴,但我还是希望每一个人都能尽快走出失利阴影,眼前的足总杯决赛将是一个绝佳的时机。在刚刚启用的新温布利球场击败曼联队夺得足总杯将会令我们获得一些安慰。”

  对于刚刚夺得联赛冠军,也是即将在足总杯决赛中遭遇的曼联队,特里的评价是:“这个赛季他们的表现确实很好,他们配得上这个冠军。但我们整个赛季都对曼联保持了强大的压力。”

  本赛季切尔西已经获得了联赛杯的冠军,但是特里非常清楚这远远无法让蓝军球迷和老板阿布感到满意。“这个赛季我们失去了联赛冠军,但是下个赛季我们一定要把它夺回来。也许有的人认为切尔西的这个赛季太令人失望了,但我想夺取足总杯将给我们带来一点安慰。”蓝军队长如是说。(赤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