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穆里尼奥赛后谈:20次射门只能进1球! 9月19日
·冠军杯-舍瓦赛季首进球 切尔西1-1战平罗森博格 9月19日
·欧冠切尔西1-1罗森博格技术统计 9月19日
·欧冠切尔西vs罗森博格首发 9月19日
·切赫:进入决赛的时候到了 9月18日
穆里尼奥:足总杯人手吃紧 德罗巴配的上金靴
2007-05-14 01:57:08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在英国当地时间5月13日下午的英超联赛中,切尔西队主场1-1战平了埃弗顿队,蓝军从而追平了利物浦队保持的63场顶级联赛的主场不败纪录,赛后,主帅穆里尼奥和球员们带着自己的儿女们一起绕场向球迷们致意表示感谢。

  就在球员们依然在场边向球迷们致意的时候,穆里尼奥在新闻官的陪同下来到了新闻发布会现场,穆帅表示,“主场不败的纪录我们并不是很看中,我们更多的是关心比赛的胜负结果。如果能拿到英超冠军的话那么这个主场纪录并没有太大的意义,不过现在这种情况下,保持主场的战绩正是我们的动力之一。我希望我们下赛季第一个主场能用一场胜利来庆祝,来给切尔西俱乐部留下一个新纪录。对于我来说,这是一个很值得纪念的成就”。

  对于穆里尼奥来说,让他担忧的是球员伤病情况的增加,今天在比赛中,米克尔下半场中途受伤,穆里尼奥不得不火速换上了莫拉莱斯救急,“我们失去了米克尔,我想在足总杯决赛中我们未必有16个球员了。现在我们只有15个健康的一线队球员可以使用了,巴拉克,卡瓦略和舍甫琴科都没有机会打足总杯决赛,罗本和阿什利-科尔的情况还要观察一下”。

  “这场决赛(足总杯)意义很重要,我们的每名球员都期待着能参加这样的决赛,但是每个人的情况是不同的,比如罗本,他一个月没有和球队一起训练了,和利物浦的比赛中他替补出场,希望他能带来一些不同。至于卡瓦略,没有机会”。

  “过去的两个赛季我们过的非常美妙,取得了很多成就,这个赛季我们遇到了麻烦,但是我认为我们这个赛季的工作还是很好。我很高兴,但是也有点不开心。下个赛季我们会再次尝试,从头开始”。

  周日又有一些英国媒体炒作穆里尼奥可能在赛季结束后离开,对此穆帅予以否认,“我下赛季还会在这里,我还在。下赛季是一个从头开始的机会,我们会面临很多赛事的考验,还有非洲杯,我们会需要引进新球员,比如一名前锋,因为我们会在一月失去德罗巴和卡劳。今天我和球迷是致谢,绝非告别”。

  同时穆里尼奥对于舍甫琴科的一些传言也进行了澄清,“他现在是切尔西的球员,和俱乐部有合同。如果他感到不开心的话,就应该努力提高他的表现。至于转会,赛季结束后我们会认真考虑,谁会留下谁可能离开。”

  德罗巴本场比赛再次为切尔西队破门,保住了蓝军主场不败纪录的同时,也拿到了本赛季英超最佳射手的金靴,穆里尼奥也表示了自己对于科特迪瓦中锋的感谢,“他完全值得赢得这个荣誉。英超最佳射手他绝对当之无愧。因为你知道,他的所有进球中没有一个点球。我们今天布置了让他主罚点球,但是这并没有发生。”

  随后,埃弗顿队主帅莫耶斯也来到了新闻发布会现场,他承认自己被罚上看台是因为擅自闯入球场的原因,同时他称赞了切尔西队的门将切赫,“他的扑救是关键,我是指在1-0的时候没有让比分成为2-0。穆里尼奥一直保持着联赛主场不败的骄人纪录,这是一个不可思议的成就”。

  (新浪体育特派编辑杨帆发自斯坦福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