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穆里尼奥赛后谈:20次射门只能进1球! 9月19日
·冠军杯-舍瓦赛季首进球 切尔西1-1战平罗森博格 9月19日
·欧冠切尔西1-1罗森博格技术统计 9月19日
·欧冠切尔西vs罗森博格首发 9月19日
·切赫:进入决赛的时候到了 9月18日
赛后谈:很高兴我并不高兴
2007-05-14 02:10:05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本赛季的最后一场联赛让何塞-穆里尼奥因为他对亚军感到不高兴而感到高兴。

  “今天我们出现了2件积极的事。第一是我们三个赛季没在主场输球,这是一个我们与载入史册的利物浦队一起分享的纪录。如果我们赢得下赛季的第一个主场比赛的话,我们有机会将那个纪录据为己有。这将很好。我们有可能成为一支留下一些记号的球队。第二,尽管踢得并不好,我们仍然带着几分骄傲,几分荣誉以及一种良好的精神结束了英超联赛。但这还不够,我不高兴我们不是冠军,但我很高兴我们不高兴。”

  对于约翰-米克尔-奥比的受伤,“特别的人”说:“不可思议。昨天伤病刚刚停下来。我不能让球员们休息,我仅仅给了迈克尔-埃辛和克劳德-马克莱莱休息的时间。我们失去了米克尔,现实是,在决赛中,我不认为我们还有16名球员。”

  在赛后的感谢中,穆里尼奥说,他可以从眼角的余光中看到,他的球员们在一瘸一拐的走路,“就像他们刚刚打了一场仗一样”。他指的是像迈克尔-巴拉克、安德烈-舍甫琴科以及其他和队友们一起走上球场的伤员们。

  在被问及他是否在向人们道别时,穆里尼奥说:“不。我说的是感谢你们,为了一切。2个出色的赛季,一些历史性的东西。我个赛季,结果不同,但相同的是,我为我的球队和俱乐部献出了我最多的能力。对我个人而言,我在主场98场不败。如果我能在切尔西将其增加到100场,那将太棒了。”

  对于埃弗顿的大卫-莫耶斯来说,彼得-切赫扑出了沃甘头上的射门,使蓝军的纪录避免了在太妃糖的手中摇摇欲坠,这是比赛的转折点。“我认为那让比赛发生了变化。”

  本场比赛,迪迪埃-德罗巴接绍恩-赖特-菲利普斯的传中打进了赛季的第20个进球,赢得了英超金靴奖。穆里尼奥提醒媒体,德罗巴是在不主罚任何点球的情况下做到这一点的。“每一个都是严格意义上的进球。”

  这是一个异常出色的赛季的严格意义上的结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