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穆里尼奥赛后谈:20次射门只能进1球! 9月19日
·冠军杯-舍瓦赛季首进球 切尔西1-1战平罗森博格 9月19日
·欧冠切尔西1-1罗森博格技术统计 9月19日
·欧冠切尔西vs罗森博格首发 9月19日
·切赫:进入决赛的时候到了 9月18日
主席谈论中国收获:我们不会像曼联一样
2007-05-16 19:09:57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昨天(周二),切尔西足球俱乐部主席布鲁斯-巴克(右图)重申了俱乐部对于在中国帮助亚洲足球发展的承诺。

  巴克是在中国首都参加首届北京国际足球竞技场论坛(前译国际足球论坛)上说出这番话的。IFA是足球界中领先的独立国际论坛。在过去几年中,它已经获得了盛誉,为国际足坛的活跃的决策者们提供了一个讨论和会议的平台。切尔西是IFA北京会议的一个合作伙伴,这次会议旨在加深亚洲足球和欧洲的关系。

  巴克的演讲题目为:《欧洲俱乐部在中国:投资和回报》。座谈会上同样包括巴塞罗那和拜仁慕尼黑的代表。他确认,切尔西将于2008年夏天在中国今夏赛季前训练,确切的日期尚未确定。巴克解释了我们进入中国市场的方法,包括独一无二的和独家的与亚足联和中国足协在草根和青少年足球方面的合作。“我们的方法不仅是球队进行巡回赛,”巴克说,“这与我们俱乐部的大政方针以及我们的所有者罗曼-阿布拉莫维奇的想法是一致的,阿布拉莫维奇相信,我们在足球中工作的重要一部分是为广大的足球界做好事。当然,在像亚洲,特别是中国这样一个重要的市场上,当然有商业的目标。我们可以投资并取得回报。我们不确定什么时候会取得回报,以及我们将收获什么。现在,我们只是在试图唤起公众的意识,不仅是品牌意识,还有让少年们远离大街去踢球,增加对这项运动的参与以及鼓励一种更加健康的生活方式。”

  在亚洲,亚足联是与欧足联等同的机构。与亚足联的关系是关键的一方面,巴克强调,切尔西不会使这个关系经受危险。他说:“有一点是肯定的,当亚洲杯(与欧锦赛相当的赛事)进行的时候,我们不会将我们俱乐部带到亚洲。这是第一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