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穆里尼奥赛后谈:20次射门只能进1球! 9月19日
·冠军杯-舍瓦赛季首进球 切尔西1-1战平罗森博格 9月19日
·欧冠切尔西1-1罗森博格技术统计 9月19日
·欧冠切尔西vs罗森博格首发 9月19日
·切赫:进入决赛的时候到了 9月18日
切尔西的战争牺牲品日
2007-05-16 22:09:52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斯坦福桥本赛季的最后一场比赛是特别的一天,这是为英国军队在伊拉克受伤的战士而设立的一场比赛。

  在他所在的挑战者2号坦克爆炸以后,23岁的战士斯蒂夫-西纳的左腿整个被切除了。这是伦敦帕丁顿的一名切尔西球迷,当他的坦克被击中时,上面还插着一面切尔西的旗帜。他被送回了伯明翰的一家医院,他一直在那里康复。在切尔西客场与埃弗顿比赛的那天,他被邀请到了球场上,以鼓舞他的精神。他看到了他的偶像,弗兰克-兰帕德。他的弟弟克里斯托弗将他推到了球场上,他得到了2件签名球衣。

  “我将永远不会忘记。”斯蒂夫事后说,“在看到弗兰克和所有其他球星时,我有些敬畏,但他们都让我感到就像在家一样。我爱切尔西,它给了我巨大的勇气进行手术,我手术时,身边还飘扬着俱乐部的旗帜。这对我是一个真正的鼓舞。2天后,我在医院里苏醒,那以后我一直在这里。尽管失去了一条腿,我在取得良好的进展。”

  弗兰克-兰帕德说:“在克服伤病的过程中,斯蒂夫以他自己的方式表现出了难以置信的勇气。我希望他来到这场比赛中,希望这场比赛会对他的康复有所帮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