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穆里尼奥赛后谈:20次射门只能进1球! 9月19日
·冠军杯-舍瓦赛季首进球 切尔西1-1战平罗森博格 9月19日
·欧冠切尔西1-1罗森博格技术统计 9月19日
·欧冠切尔西vs罗森博格首发 9月19日
·切赫:进入决赛的时候到了 9月18日
切尔西恢复训练提前媒体日 穆帅狠抓战术细节
2007-05-17 03:21:37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在当地时间星期三,切尔西队在训练基地内进行了本周第一次训练。在上周末结束了06-07赛季的英超联赛最后一战以后,穆里尼奥给球队放假两天,周二晚上球队集合并出席了俱乐部的本赛季各项奖项的颁奖仪式。

  切尔西队将周三安排为媒体开放日,这也是足总杯决赛以前唯一一次向英国媒体开放的机会,一般来说球队的媒体日都是在周五进行这次改变安排的目的在于给球队一个更好的备战空间。蓝军11点开始在基地内进行了训练,球队首先进行了一系列的恢复项目以后,记者们被请出了场,穆里尼奥着手进行关键的战术训练。

  从训练来看,穆帅主要将精力放在战术细节这一方面,对于很多地方他都抓的很细很严格,而即将到来的足总杯决赛上,切尔西队的阵容相比最近一段时间不会有太大的变化。

  上周的新闻发布会上,穆里尼奥表示,球队的几名伤兵卡瓦略,巴拉克等球员都没有可能出现在足总杯决赛的赛场上。而其他一些轻伤的球员能否出场,要看他们恢复的情况到底如何。

  切尔西队今天还进行了四分之三场的阵容演练,一队和二队之间进行了分组对抗,从情况来看,足总杯决赛的首发阵容也许将从他们当中产生。

  对于穆里尼奥和切尔西来说,足总杯的决赛是他们现在极其看重的。穆里尼奥近期安排了不少有轻伤的球员休息,就是等待着决赛中能有一个比较理想的完整阵容出场。

  今天英国主要媒体的记者几乎都来到了切尔西的基地,包括蓝军韩国官方网站的记者,乔科尔,兰帕德,特里,切赫,埃辛等球员都接受了媒体的采访。而随后的两天,蓝军将迎来一个没有任何干扰的宝贵的训练时间。

  (新浪体育特派编辑杨帆发自伦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