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穆里尼奥赛后谈:20次射门只能进1球! 9月19日
·冠军杯-舍瓦赛季首进球 切尔西1-1战平罗森博格 9月19日
·欧冠切尔西1-1罗森博格技术统计 9月19日
·欧冠切尔西vs罗森博格首发 9月19日
·切赫:进入决赛的时候到了 9月18日
穆里尼奥:期待足总杯精彩决赛 伤兵的烦恼
2007-05-17 03:25:29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在当地时间本周三,切尔西队在基地内进行了本周第一次正式训练,同时为了更好的备战足总杯,俱乐部将媒体开放日提前到了本周三,这样随后两天可以全身心的投入比赛当中。

  随后,切尔西队主帅穆里尼奥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对于周末的足总杯决赛进行了一番展望,“每个人都希望这是一场非常伟大的决赛,也有责任这么做,我,弗格森,球员甚至包括主裁判本内特”。

  穆帅分析到,“如果决赛被一些东西破坏的话我会非常的失望,希望这是一场公平的较量,没有过多的意外,有一个伟大的赢家和同样可以感到自豪的输家。我希望两支球队都能以主动进攻的积极姿态来对待决赛,如果能表现出这种精神的话,这才对得起新温布利这样一个伟大的球场”。

  “我个人有一个强烈的愿望,我希望这是一场了不起的足球赛事,一场非常精彩的比赛,没有假摔,没有恶劣的红黄牌动作,我已经把我的想法告诉给了我的球员们”。

  有记者提到了主裁判本内特的问题,穆帅认为,“本内特有非常丰富的执法经验,这个赛季基本上没有引起什么争议,而对于一个裁判来说,争议越少越说明他的能力”。

  对于穆里尼奥来说,伤病问题是他难以回避的阴影,“的确我们会有很大的伤病名单,我们希望比赛开始的时候是11个人,结束的时候还是一样。博拉鲁兹对阵阿森纳的比赛中被罚下,但是他并非恶意犯规。切尔西不是那种粗野球队,我们希望不要因为任何技术错误而领受红牌”。

  “我们首发出场的11名球员会有足够的比赛动力,同样在板凳上的五名队友也是,也许我们会有一两名年轻球员在替补席上,但是我相信球员们会尽自己一切的努力去争取赢得比赛”。

  伤兵问题让穆里尼奥格外头疼,“遗憾的是,我们有很多重要球员无法参加这样一场重要的比赛,对于他们来说这不太公平。我认为阿什利-科尔和罗本准备的差不多了,但是问题在于,他们可能无法坚持90分钟,因为近期他们的训练并不系统”。

  左后卫位置上穆帅一直在考察,“从身体情况的角度上讲,也许他们已经差不多康复了,但是我要看看他们的比赛状态能否坚持到整场比赛当中。也许我必须做出决定,首发的到底是阿什利-科尔还是布里奇,谁知道呢?也许两个人都能出场,因为布里奇还可以踢前卫的位置。布里奇在这个位置上试过几次,也许我会安排两人都首发”。

  上轮对阵埃弗顿的比赛中受伤的米克尔的情况也很难讲,“米克尔上的话将是巨大的冒险,他正在努力尝试,争取比今天的情况更好一些,但是他上场存在风险,因为决赛是高强度对抗的90分钟,可能还会有30分钟的加时赛,因此这是一个比较大的风险”。

  (新浪体育特派编辑杨帆发自伦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