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穆里尼奥赛后谈:20次射门只能进1球! 9月19日
·冠军杯-舍瓦赛季首进球 切尔西1-1战平罗森博格 9月19日
·欧冠切尔西1-1罗森博格技术统计 9月19日
·欧冠切尔西vs罗森博格首发 9月19日
·切赫:进入决赛的时候到了 9月18日
切尔西五大虎将谈论足总杯:伟大赛场非凡的感受
2007-05-19 02:57:34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在当地时间本周六,切尔西队将在足总杯决赛中对阵英超冠军曼联队,这也是蓝军当前最关键的一场比赛。赛前,几名切尔西队的球星都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他们希望能赢得比赛的冠军。

  前锋德罗巴提到,“这是我的第一场温布利决赛,我当然会感觉到压力,但是这是一种良性的压力,好的压力。这是一种很好的氛围,我很享受,我期待着比赛的到来。”

  马克莱莱认为,“现在只有一项奖项可以拿,毫无疑问球队会全力争取比赛的胜利,来结束这个赛季。击败曼联赢得奖杯,对于球队来说意义非常重要,在这样的球场捧杯将非常伟大。这是我第一次到这样的球场,我希望能带着奖杯离开”。

  卡劳的观点是,“无疑这是一场重要的比赛,能在温布利比赛,这是一种非常难忘的体验。如果能取胜我们会非常高兴。每个人都在谈论着这场比赛,这会是激动人心的较量。每个人都期待着参加比赛并取得胜利,如果能胜利的话那将是非常美妙的”。

  阿什利-科尔提到,“家人,朋友都会在这里,球员们会尽力赢得胜利。尤其是在新温布利的比赛,对手又是曼联队。我们现在非常期待着最后的成功,过去在卡迪夫的决赛体验让人激动,但是在温布利的决赛我会更加向往。能赢球的话,将是一个伟大的感觉时刻。如果能在一支新球队取胜,就太棒了”。

  埃辛的看法是,“我很期待着决赛的到来,我希望我们能在比赛中有精彩表现。”

  (新浪体育特派编辑杨帆发自伦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