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穆里尼奥赛后谈:20次射门只能进1球! 9月19日
·冠军杯-舍瓦赛季首进球 切尔西1-1战平罗森博格 9月19日
·欧冠切尔西1-1罗森博格技术统计 9月19日
·欧冠切尔西vs罗森博格首发 9月19日
·切赫:进入决赛的时候到了 9月18日
穆里尼奥:足总杯冠军的重要意义 曼联会怎么打
2007-05-19 03:00:48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在英国当地时间本周六,切尔西队将在足总杯决赛中对阵曼联队,这是新温布利落成以后的第一场杯赛决赛,对于切尔西队主帅穆里尼奥来说,足总杯是英格兰的国内杯赛中他现在唯一没有赢得过的锦标。

  对于足总杯决赛,穆里尼奥接受了切尔西电视台的独家采访,“希望我们能很好的结束一个伟大的赛季。这项荣誉我在过去还没有能获得过,在欧冠我们出局了,因为点球。在联赛我们输掉了,因为有太多的伤病。这个赛季的现实是,我们已经有了联赛杯的奖杯,我们还有机会添加上一个足总杯的冠军,这个冠军有很重要的意义。这个赛季球员们展现了他们的荣誉感和精神,我想这非常出色,我不会改变自己对于这个赛季球员表现的看法”。

  决赛场地温布利穆里尼奥此前从来没有去过,“我们进入决赛后我接到邀请去温布利一行,但是我拒绝了,我希望自己在决赛的时刻再第一次过去。我希望来到这里就是打决赛,我们会充满动力迎接挑战”。

  “比赛的动力无需动员,对于俱乐部和球员都非常重要,对于球迷,对于足球也很有意义。我想自从裁判吹响开场哨的时候,我们就会有足够的动力和激情。”

  对于决赛对手曼联队,穆里尼奥表示自己并不喜欢谈论红魔的具体战术,“他们的战术经常发生变化,并非只有4-4-2和4-3-3,他们有时候只使用一个单前锋,萨哈或者史密斯突前,身后有小小罗,吉格斯和鲁尼,鲁尼更像一个边锋,有很大的自由,加上中场的强劲支援。他们会用战术我们也会。”

  (新浪体育特派编辑杨帆发自伦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