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足总杯奖杯将短暂搬离 7月2日
·切尔西足总杯决赛胜利观众创纪录 5月22日
·足总杯决赛后的豪言壮语:我们赢得了一切 5月21日
·直击:七年轮回再捧足总杯 穆帅实现大满贯 5月20日
·足总杯决赛切尔西1-0曼联直播实录 5月20日
名宿为切尔西支招:怎样能赢得足总杯?
2007-05-19 05:10:06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格莱米-勒索克斯是在足总杯决赛中争夺的最后一支切尔西队中的一员,他指出了场上蓝军可以与曼联不同的一块地方。

  这名前英格兰代表队成员曾经在2段时期内为切尔西踢了312场比赛,他因伤错过了2000年的最后一次温布利决赛,但2002年在卡迪夫,他却是健康的。不幸的是,那天切尔西没能阻止阿森纳获得联赛和足总杯双冠王。对于本赛季切尔西要阻止曼联做出同样的事情来说,他认为何塞-穆里尼奥的球队要在前压方面做好。“在我看来,比赛的关键在于切尔西将多有攻击性。他们可以怎样的压制曼联的确将关系到他们的面孔将怎样的在球场上高昂。”勒索克斯说,“曼联的后防线有可能是脆弱的,我们可以对此加以利用的唯一方式就是富有攻击性,并试图整场控球。如果我们能将比赛保持在高节奏中,那将很好。保持高度的压力不同于全线进攻。你不想在身后留出过大的空间,因为他们将利用这一点。这是一个平衡。要对此加以察觉,但努力尽可能大的前压,努力控制中场。这将是一场困难的比赛,但我认为这有可能是一场令人兴奋的比赛。我希望比赛将是开放的。”

  如果勒索克斯本周末仍然是切尔西的左边后卫,他的职责将是对付对手的赛季最佳球员,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我曾经和他交手过几次。我盯他,没问题。他没有得到过一次机会,”他笑道,“那时他4岁,我48岁,我用上了我的所有经验对付他。比赛之前我收到了一条短信:对付可以当你的儿子的球员是什么样的感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