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穆里尼奥赛后谈:20次射门只能进1球! 9月19日
·冠军杯-舍瓦赛季首进球 切尔西1-1战平罗森博格 9月19日
·欧冠切尔西1-1罗森博格技术统计 9月19日
·欧冠切尔西vs罗森博格首发 9月19日
·切赫:进入决赛的时候到了 9月18日
穆里尼奥:两球员值得盛赞 成功防守曼联
2007-05-20 02:14:23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在北京时间周日凌晨结束的一场英格兰足总杯的比赛中,切尔西队在新温布利球场以1-0击败了本赛季的英超冠军曼联队,阿布时代以来第一次赢得足总杯冠军,这也是蓝军本赛季赢得的第二个冠军头衔。

  切尔西队主帅穆里尼奥本场比赛安排了4-3-3阵型迎战,在僵持状态下,穆帅换上了卡劳和罗本等生力军,终于在加时赛阶段依靠德罗巴和兰帕德的二过一配合以后劲射得分,赢得了一场经典的胜利。在接受天空电视台的采访时,穆里尼奥认为,“球员们值得赢得胜利,为了回报我们这个赛季,我们的球迷”。

  赛后,穆里尼奥出席了赛后的新闻发布会,对于胜利他首先感谢了球员们的努力,在穆里尼奥眼中,今天的功臣并非仅仅是一个德罗巴。

  穆帅提到,“德罗巴这个赛季打的非常出色,状态很优秀,有伟大的性格,今天他再次证明了自己的价值。但是我还想说一下米克尔,在上轮受伤的情况下,他今天在比赛中坚持了120分钟,表现非常了不起,难以置信”。

  对于足总杯的意义,穆里尼奥强调了胜利的重要性,“这是新温布利球场的第一次决赛,这是足总杯的决战,这是对阵英超冠军曼联队的决赛。曼联,他们已经是英超冠军了,我想这说明了这场比赛的意义”。

  曼联队本场比赛并未能打出昔日行云流水的进攻,对此穆里尼奥谈了自己对于对手的看法,“我们这个赛季和曼联交锋了三次,1-1,0-0和加时赛的1-0。当然第二场比赛更像一场表演赛和友谊赛。我们知道曼联队的作战想法,我们很好的执行了战术,没有让他们发挥出来”。

  不少记者询问穆帅对于这个赛季的看法,葡萄牙人回答到,“我们想说的是,如果我们没有切赫的几个月的受伤,没有罗本的受伤,没有特里的几个月的休养,没有这么多的伤病,我们完全有能力取得更好的表现”。

  对于个别人问到的有关自己下赛季的执教前景的问题,穆里尼奥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下赛季开始的时候,我会继续在这里。首席执行官肯扬和主席巴克先生都告诉我,我会继续留下。他们都是诚实的人。”

  (新浪体育特派编辑杨帆发自温布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