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穆里尼奥赛后谈:20次射门只能进1球! 9月19日
·冠军杯-舍瓦赛季首进球 切尔西1-1战平罗森博格 9月19日
·欧冠切尔西1-1罗森博格技术统计 9月19日
·欧冠切尔西vs罗森博格首发 9月19日
·切赫:进入决赛的时候到了 9月18日
赛后谈:我们很疲劳,但我们在温布利创造了历史
2007-05-20 03:10:05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在漫长赛季的末尾,通过第116分钟迪迪埃-德罗巴的进球获得了足总杯,可以理解的看上去疲惫的何塞-穆里尼奥被问及了他的球队是否当之无愧的获得这个荣誉。

  他很快的作出了回答:“是的。”他继续说道,切尔西在一个非常困难的四分之一决赛中战胜了热刺,继而在老特拉福德一场艰苦的半决赛中战胜了布莱克本。“所以,是的,我相信这个胜利我们当之无愧,因为我们是今天最好的球队,我们为了来到这个决赛付出了努力。”他提醒有关的记者,这是一支在赛季中不得不与很多问题做斗争的球队。“所以对他们,对我和我的家庭来说,这是一个重要的胜利。”“特别的人”同样认为,切尔西是最后一支在旧温布利获胜的球队,也是第一个在新温布利获胜的球队,这书写了一种特殊的历史。

  当被问及他中场休息时换下乔-科尔的做法时,穆里尼奥透露,赛前科尔一直坐着给自己的一支脚上冰袋,“因为他不想在比赛中感觉到它。”中场休息之前,很明显他不能继续下去了。“但这就是我拥有的这样的球员,我不能说他的态度有问题。罗本上场以后他的情况也一样,多么出色的态度啊。阿什利-科尔也一样,他最近一直没踢比赛。”比赛是由两队疲惫的球员踢的,对此穆里尼奥说:“这并不容易。这是一场你无论在什么时候都会感到困难的比赛。我们没有给他们他们期待的比赛,但我相信我们始终控制了比赛。”

  长期以来,看上去比赛可以仅仅凭借德罗巴个人表演的一个瞬间解决,对于德罗巴在比赛中的作用,他说:“我不想将我的任何球员区分出来,但迪迪埃太出色了。”约翰-米克尔-奥比也得到了表扬:“这是一个年轻人,只有20岁,他长时间控制了比赛,难以置信。保罗(费雷拉)也一样,难以置信。”

  如果说穆里尼奥看上去疲劳的话,那么阿莱克斯-弗格森爵士看上去就被掏空了。“我不认为我们踢得很好,”他说,“我们有两三名球员不能上场,他们在上半场看上去非常疲劳。”阿莱克斯爵士透露,他一直在期待点球决胜。“这就是为什么我派上索尔斯克亚的原因:为了点球。”说到点球,阿莱克斯爵士相信曼联本该获得一个点球的,那是在彼得-切赫在球门线上作出扑救之前迈克尔-埃辛铲到了里安-吉格斯的身上时。弗格森承认,英超联赛是他的优先选择,他说他相信,这个国家最好的两支球队在这一天相遇了。当被问及迪迪埃-德罗巴的贡献时,他说:“他很强壮,他很有进攻性,但我们可以对付这一点。我认为他让切尔西的这个赛季还活着,在重要的时刻,他一直在进球。”

  很多人都会说足总杯决赛第116分钟可能是最重要的时刻,德罗巴在那个时刻打进了看上去将创造历史的一个进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