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媒 体 关 注
 相关新闻
·惊人数据捧出切尔西摇摆人 他非罗本却助舍瓦重生 9月19日
·切尔西欧战之王完成自我救赎 舍瓦现在是第几前锋 9月19日
·舍瓦心中世界最强五人:米兰两队友 曼联头牌入围 9月17日
·舍瓦救赎之战印证一种本能 他是否切尔西第四前锋 9月16日
·直击:巴拉克亮相舍瓦超高人气 穆里尼奥的愤怒 9月16日
切尔西宣布必留舍瓦巴拉克 清洗计划曝光初定三人
2007-05-21 16:15:04 新浪体育

  切尔西首席执行官肯扬透露:去年夏季才购入的巴拉克和舍甫琴科,在今年夏季不会被出售。

  在成为切尔西一员后,两名世界级选手在蓝军的整季表现都谈不上令人满意,但蓝军方面对两人给予了足够的信任,肯扬表示俱乐部既不会把他们拆开出售,更不会考虑整体打包售出。肯扬还表示说,尽管夏季可能有三到四名选手会被签入,但不会有那种“大牌级的签约。”

  在接受BBC专访时,肯扬说:“这事(出售舍瓦和巴拉克)不会发生。我们买这两名选手可是要用三到四年的。我们都很了解他们的能力,也对他们有着期望,我们不能一个赛季里就下了死结论。”

  周六足总杯切尔西击败曼联,两名选手因伤作壁上观,尽管目前转会流言风起云涌,尤其是舍瓦,有消息说米兰的大门对其不是微开,而是敞开,但肯扬相信他们在斯坦福桥依然有着长远的未来:“我很确信,下赛季他们依然作为队内的重要成员,在切尔西踢球。他们觉得自己有更多的能量可以贡献,这需要时间来让他们发挥。作为两名很神奇的职业队员,展望一下下赛季他们的巅峰级演出吧,这多么让人激动。”

  在谈到具体的引援目标时,肯扬表示购买单上射手、前卫和后卫至少各有一名。肯扬说:“这三个位置上找实力队员,三到四人吧。同时出去三人。我不认为我们得来大牌级买入,因为我们不需要。”切尔西引进计划早就有了轮廓,清洗计划倒是首次曝光,肯扬提到3人离队,从最近转会传闻来看,舍瓦、巴拉克、兰帕德和特里四大天王出走可能性不大,清洗对象主要将对准边缘人,年龄较大或者低龄球员,博拉鲁斯、费雷拉、马克莱莱、格雷米、海德曼以及一些预备队青年队面临危险。一直与转会联系在一切的还有罗本,不过荷兰人特点鲜明,穆里尼奥多次表示此人是非卖品。

  在确认舍瓦和巴拉克留下后,切尔西主力阵容里有两人的未来也值得关注,他们就是正在进行续约谈判的兰帕德和特里。媒体估计两人目前在谈判中正朝务实方向转变,而肯扬也相信在不久的将来,蓝军会搞定他们的续约工作,“我们需要弗兰克留下来,而他昨天也表示愿意在切尔西,很显然这对完成合同续约谈判有着很大的益处。”

  在肯扬看来,弗兰克的表态让一切都好转起来:“现在赛季结束了,很希望我们能全神贯注快速做完一个人的签约工作。你不能说把握性上有百分百的比例,但是当两个人都希望达成协议时,那么这种比例就会上升。一个人的事先解决了,会对第二人产生巨大影响。”

  在谈判期间是否会影响到两人的正常训练,肯扬对此有明确说法:“现在我们集中力量对付签约的事,而特里和兰帕德将在7月9日参加季前训练。”(孟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