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媒 体 关 注
 相关新闻
·惊人数据捧出切尔西摇摆人 他非罗本却助舍瓦重生 9月19日
·切尔西欧战之王完成自我救赎 舍瓦现在是第几前锋 9月19日
·舍瓦心中世界最强五人:米兰两队友 曼联头牌入围 9月17日
·舍瓦救赎之战印证一种本能 他是否切尔西第四前锋 9月16日
·直击:巴拉克亮相舍瓦超高人气 穆里尼奥的愤怒 9月16日
舍瓦:我在切尔西踢得并不差 为何在AC米兰更出色
2007-05-22 15:27:38 新浪体育

  贝鲁斯科尼一句“米兰大门向舍瓦敞开”,将刚刚与切尔西缓和关系的核弹头又推到风口浪尖上。今天《太阳报》曝出猛料,称阿布已经同意让舍瓦重返意甲。

  《太阳报》的“证据”是AC米兰特别邀请舍瓦前往雅典观看冠军杯决赛,给双方洽谈合作细节提供了决好机会,文章称舍瓦将在决赛前与米兰高层见面,谈话内容将集中在个人条件和俱乐部协议上。从情理上讲舍瓦这次赴约不会背着切尔西,所以他很有可能得到蓝军的某种许可。太阳报因此引申出“阿布同意舍瓦回归意甲”的消息,甚至还表示“切尔西会减价出售舍瓦,米兰用1200万英镑+卡拉泽就能换回核弹头,而切尔西将这笔钱求购特维斯。”

  所有流言都是由舍瓦答应赴约引起的,英媒体后面的猜测都没有根据。实际上肯扬昨天已经公开宣布“舍瓦巴拉克必留切尔西”,但是媒体还是没放过舍瓦。追究根源还在舍瓦本赛季的惨淡表现上,转会费高达3000多万英镑,但是核弹头却没有交出令人满意的成绩单。

  对此舍瓦解释说他的表现并不是职业生涯最差,只是人们对他寄予了过高的希望。“刚刚过去的一年不算美好,但不是最差。人们总是对我寄予太多希望,但是我在赛季开始之后的4个月并没有做好准备。一方面是由于世界杯造成的身体疲劳,另一方面是我身上一直有伤。赛季中段我有一段时间表现不错。无论如何,整个赛季我打入14个进球,还有11-12次助攻,这不算差。”

  “我知道人们预想我能踢进30球,但现实是这种情况不会每年都出现。考虑到我自身伤病状态等一系列问题,我认为我的成绩单不算特别差。”

  舍瓦还特别提到位置问题,以往在米兰,他是全队进攻核心,但是到了切尔西,他并没有被安排在熟悉的位置上。“本赛季我的位置与以往不同,我不是全队进攻核心,位置更靠后,远离球门,这与我在米兰时候不同,或许这也是为什么德罗巴能攻进那么多进球的原因。”

  “有几次我助攻德罗巴破门,我们之间逐渐建立了很好的默契。在米兰我更加自由一些,在这里则必须接受其他一些任务,我是这样做得,因为这样对球队有利。不管怎么说,现在我的首要目标是踢好下个赛季。”

  舍瓦有些抱怨也有些不满,但最后一句话核弹头说出了阿布和切尔西人想听的话,他还是跟一年前一样抱着在切尔西取得成功的决心。传言也许会充斥整个夏天,但这不是切尔西和舍瓦能控制的事情。“踢好下个赛季”,舍瓦说出了全体切尔西人的心声。(黎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