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穆里尼奥赛后谈:20次射门只能进1球! 9月19日
·冠军杯-舍瓦赛季首进球 切尔西1-1战平罗森博格 9月19日
·欧冠切尔西1-1罗森博格技术统计 9月19日
·欧冠切尔西vs罗森博格首发 9月19日
·切赫:进入决赛的时候到了 9月18日
关于决赛的想法:更多温布利谈话
2007-05-23 01:10:11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温布利洞穴般的新更衣室绝不会缺乏空间,尽管很多切尔西球员和教练组在里面。但切尔西电视台拍摄到了独家的捧得足总杯后立即发出的获奖感言。

  一些较少说话的球员道出了他们的想法。例如,切尔西队中一名安静的人,保罗-费雷拉,在一场深受赞扬的表演后,接受了俱乐部频道的采访。对于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首发出现在曼联的左路面对他,他没有很震惊。“我知道他经常踢右路,但有时他会改变。我对他无所不知,所以这很好。我踢得很好,不仅是我,而且是整个球队。这对我的赛季来说是一个很好的结尾。这是一场重要的比赛,这个大球场令人难以置信,不可思议。我为到这里来的人们着想,为他们花在门票上的钱着想,这很好。”

  “我来切尔西是为了带给俱乐部一些历史的,现在我赢得了所有的英格兰冠军。”老将克劳德-马克莱莱说,他回到了首发阵容中,控制了中场的后部,“现在只剩下欧洲奖杯了。切尔西有重要的球员,还有未来的年轻球员,我们有时间获得冠军联赛冠军。”

  两名新生代球员是萨洛蒙-卡劳和约翰-米克尔-奥比。“我们现在在切尔西的历史中,因为我们赢得了温布利的第一场决赛,那令我们真的很高兴,为我们所做的感到骄傲。”卡劳说。米克尔说道:“这很难,但我、马卡和兰普斯做了我们应该做的,确保我们控制了比赛,我认为那就是我们所做的。”

  在中场的3人前面,开始时出现的时边路球员乔-科尔和赖特-菲利普斯。尽管脚上的一处伤势令科尔在半场时被换下,对他来说,这一天并未沮丧。“我对那里充满了感情,因为对我来说,由于受伤,这是一个如此困难的赛季,”他在更衣室的幸福中间说,“我一直在努力,我曾经有些决赛,但参加到这里来结束的感觉非常好。下赛季切尔西球迷将再次拥有一个健康、强壮的乔-科尔,我们将再次捧杯。”

  赖特-菲利普斯是本赛季早些时候另一名有可能不会在足总杯决赛中扮演重要角色的球员。“当我比赛不是很多的时候,我在学习,而现在当由于有人缺阵而需要我的时候,我来了,由于他以及我身边的球员们,我成功上升并出场。小伙子们在训练时给了我信心,这里是一个大家庭,这是一个我永远不想离开的家庭。”

  然后是两名左边后卫的故事。当阿什利-科尔夏天到来时,韦恩-布里奇一定会对他是否将踢满联赛杯和足总杯决赛的每一分钟产生疑问。他解释了他为什么决定留在切尔西的原因:“俱乐部,每个人都在这里,这种气氛,我很爱它,我曾经在南安普顿,我爱那里,我也爱这里。我希望我能踢上这么多比赛,我做到了,所以我很高兴。如果我踢得不如现在多的话,我就不会这样了。”

  相比于缺席了首发11人的希望,加时赛的替补球员科尔对自己能够上场感到高兴。“4天前我甚至不能走路,”他透露,他曾经因脚踝受伤缺阵2周半,“所以坐上替补席都是难以置信的。医生和(按摩师)戴夫-汉科克的工作很出色,我非常感激他们。”

  只剩下了何塞-穆里尼奥谈论他的战术并更详细的解释阻止曼联世界著名的进攻的方法了,而此时,他正想法从另一边脱身。“曼联要过渡,他们要反击,他们想要一场开放的比赛,他们想要一对一,他们想要后卫线身后的空间。他们没有空间,他们有一打二,当我们丢球时,我们总有6名球员在中线的后面,所以我认为我们给了他们不想要的比赛。”尽管蓝军阻止的对手的进攻意图,然而是切尔西,尤其在上半场,成功的在曼联面前占据了上风,而不是他们在我们面前占上风。“我们并不疯狂,而是以感情控制的方式,”穆里尼奥说,“但我认为没错,感情是他们不能战胜我们的,而当我们的组织很好,并且带上了一点锐利时,我们就能做到了。加时赛的最后几分钟是这样做的完美时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