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穆里尼奥赛后谈:20次射门只能进1球! 9月19日
·冠军杯-舍瓦赛季首进球 切尔西1-1战平罗森博格 9月19日
·欧冠切尔西1-1罗森博格技术统计 9月19日
·欧冠切尔西vs罗森博格首发 9月19日
·切赫:进入决赛的时候到了 9月18日
美国之行:切尔西将在加州海湾地区比赛
2007-05-25 02:20:07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切尔西将与墨西哥俱乐部美洲队在加利福尼亚州斯坦福大学进行一场比赛,本场比赛将作为赛季前美国之行的一部分。

  双方将争夺迪斯尼友谊杯,这是本次美国之行确定的第3场比赛,这也将是俱乐部第4次到美国进行赛季前准备。本场比赛将于太平洋时间7月14日晚6:00在斯坦福球场进行,比赛将由沃尔特-迪斯尼公司赞助,这是加利福尼亚海湾地区的居民在自己家门口观看切尔西球星们表演的机会。

  “我们期待连续第4年赴美国,开始令人兴奋的和富有挑战的赛季前准备期。”何塞-穆里尼奥说,“英超联赛是世界上最好的联赛,所以对于切尔西来说,与优秀的球队和优秀的球员进行比赛是重要的,美洲俱乐部现在正处于一个很高的水平,在我们为新赛季的准备期内,比赛将对我们的球队是一次真正的检验。我们将上演一场精彩的表演,我知道这个地区的公众对足球非常有热情。对球迷们来说,比赛是一个看到我们现有球队以及将首次亮相的新成员的好机会。”

  美洲俱乐部是墨西哥春季职业联赛的10届冠军,他们的主场设在著名的墨西哥城阿兹台克球场,该球场曾经作为1970和1986年两届世界杯的决赛场地。该俱乐部以自己在整个墨西哥、美国所有地区热情的球迷而闻名,他们拥有诸如萨尔瓦多-卡巴尼亚斯、日耳曼-比利亚、圭勒莫-奥楚亚、何塞-安东尼奥-卡斯特罗以及达尼埃尔-比罗斯等球员。

  在切尔西的美国之行中,在斯坦福大学旅行是一个特别的停留。俱乐部的美国之旅还将包括在洛杉矶加利福尼亚大学的训练、草根社区获得以及一个有4支球队参加的世界足球系列邀请赛,参加本次比赛的4支球队,分别是切尔西、2次MLS杯冠军洛杉矶银河、3届韩国联赛冠军三星蓝翼以及2届墨西哥冠军提格雷斯UNAL。切尔西将分别在7月17日和21日与三星蓝翼和洛杉矶银河比赛,两场比赛都将在加利福尼亚卡森城的家得宝中心进行。

  “将我们的美国之行增加了第3场比赛的决定为美国球迷提供了另一个在世界上最优秀的几支球队间感受高水平足球的机会。”切尔西上午主管保尔-史密斯说,“切尔西被美国足球在所有方面有着深刻的责任,我们特别被从加利福尼亚海湾的确得到的日益增长的球迷的支持印象很深。最近几年来,对世界足球的兴趣让加利福尼亚得到了强大的动力,我们感到,为海湾地区的球迷们带来一些特别的东西是一件重要的事情。”

  与美洲俱乐部的比赛门票即日起在斯坦福体育门票办公室开始发售,可以通过拨打电话1-866-818-0968或者访问Go Standford网站购买。切尔西在美国的所有比赛将在切尔西电视台独家为英国观众直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