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穆里尼奥赛后谈:20次射门只能进1球! 9月19日
·冠军杯-舍瓦赛季首进球 切尔西1-1战平罗森博格 9月19日
·欧冠切尔西1-1罗森博格技术统计 9月19日
·欧冠切尔西vs罗森博格首发 9月19日
·切赫:进入决赛的时候到了 9月18日
切尔西将首访非洲
2007-05-25 16:19:55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切尔西足球俱乐部正在着手准备我们的第一次赴非洲的博爱之旅,此行将和我们的全球慈善合作伙伴“踢球的权力(Right To Play)”共同进行。

  主教练何塞-穆里尼奥、切尔西足球俱乐部年度最佳球员,加纳国脚迈克尔-埃辛和几名年轻球员将于5月29日-6月3日访问加纳,参观“Right To Play”在那里的工程。本次访问是切尔西和“Right To Play”自2007年1月在众议院宣布6年的合作伙伴关系后的首次重要行动。切尔西同时将派出数名教练参加本次访问,他们将由青训总教练尼尔-巴斯带领。切尔西将在阿克拉和塔马利指导那里的儿童进行训练,并为“Right To Play”教练员们组织展示活动,这些教练员们是以慈善事业为目的而组织到一起的,他们旨在通过运动提醒人们对于疾病、战争和贫穷的关注。

  穆里尼奥说:“俱乐部中的每个人都十分支持‘Right To Play’的工作,我们都为支持他们而骄傲。我相信我们的关系将令全世界数以千计的儿童受益,而这次赴加纳的访问就是开始。体育,特别是足球,具备某种力量。这是一门世界语言,这是文化的差异不成为问题的领域。不论你在伦敦、里斯本还是阿克拉,即使你将两团衣服摆成球门,将一些纸团成一个球来踢,每个人都知道你在干什么,不需要解释。因为这是世界的语言,因此你可以令所有人明白,如果你在比赛中地位很高的话,你有责任适当的使用这种力量。对于全世界的孩子们来说,更好的运用它的方式就是更健康、更强壮,与疾病、战争和贫穷做斗争。足球可以并且应该对此产生帮助。这同样提醒了你还有比足球更重要的事情。”

  切尔西和“Right To Play”大使之一埃辛说:“作为一名切尔西和加纳球员,做出帮助非洲和世界其它地方的孩子们的承诺是一件好事。我特别期待在我的祖国出一份力。”

  切尔西将“Right To Play”选择为我们的全球慈善合作伙伴是因为他们的全球国籍,这同样是一个国际奥林匹克委员会的“认可组织”,它的工作对象不仅是弱势的社区和国家,而且是那些能利用他们的社会地位成为慈善事业的拥护者并利用积极的体育力量提醒人们对他们产生关注的人们。“Right To Play”英国区主管克里斯-罗宾逊说:“这表现出了切尔西对于我们的长期合作伙伴关系有多么认真,这次到加纳参观我们的工作是我们讨论的第一件事情。对于我们当地的‘Right To Play’教练员们来说,这将深受鼓舞,当然孩子们对于切尔西球员和教练员们也表现出了如此直接的兴趣。我相信那一周将产生巨大的积极影响,我们真的对切尔西的每个人对于此次旅行表现出怎样的热心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特别是因为它吃掉了赛季刚刚结束后宝贵的个人时间。”

  这次旅行对于切尔西来说将有双重的角色。作为俱乐部“法人社会责任计划”的一个重要活动,这同样是我们的年轻球员受教育的一部分,他们将在这里期待成为未来的一线队球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