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欧冠切尔西1-1罗森博格技术统计 9月19日
·欧冠切尔西vs罗森博格首发 9月19日
·卡瓦略:我们考虑的是在欧冠称雄 8月31日
·战报:切尔西点球大战不敌利物浦 无缘欧冠决赛 5月2日
·欧冠半决赛次回合技术统计 5月2日
切尔西将成为欧冠种子球队
2007-05-26 15:20:05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在2007-2008赛季的欧洲冠军联赛中,切尔西有可能首次成为第一档次球队,并因此避免在小组赛中与第一档次球队相遇。

  在目前使用的俱乐部系数排名中,仅有2002-2003一个赛季在欧洲联盟杯中失利,随后的4个赛季中我们3度进入半决赛。我们从之前的第14位升至了与曼联并列第7位。在我们之前的皇家马德里和巴塞罗那尚未确保进入下赛季的小组赛,我们有可能在种子抽签中排名更高。但如果按照目前的排名,我们已经足够进入第一档次球队的行列了。

  我们在小组赛中迄今为止所碰到的第一档次球队如下:1999年AC米兰,2004年拉齐奥,2005年波尔图,2006年利物浦,2007年巴塞罗那。

  目前的欧足联俱乐部系数排名32强:

  1.AC米兰,2.巴塞罗那,3.利物浦,4.国际米兰,5.阿森纳,6.皇家马德里,7.切尔西,曼联(并列);

  9.瓦伦西亚,10.里昂,11.纽卡斯尔,12.尤文图斯,13.波尔图,14.塞维利亚,15.PSV埃因霍温,16.罗马;

  17.比利亚雷亚尔,18.拜仁慕尼黑,19.本菲卡,20.阿贾克斯,21.AZ阿尔克马尔,22.云达不来梅,23.西班牙人,24.凯尔特人;

  25.帕尔马,26.欧塞尔,27.拉科鲁尼亚,28.沙尔克04,29.摩纳哥,30.斯图加特,31.米德尔斯堡,32.帕纳辛纳科斯。

  已经进入2007-2008赛季冠军联赛小组赛的球队:

  AC米兰,国际米兰,罗马,曼联,切尔西,里昂,马赛,斯图加特,沙尔克04,波尔图,里斯本竞技,PSV埃因霍温,奥林匹亚科斯,莫斯科中央陆军;

  已经进入2007-2008赛季冠军联赛第3轮预选赛的球队:

  拉齐奥,利物浦,阿森纳,云达不来梅,本菲卡,雅典AEK,莫斯科斯巴达,布加勒斯特迪纳摩,凯尔特人,安德莱赫特,费内巴切;

  已经进入2007-2008赛季冠军联赛第2轮预选赛的球队:

  布加勒斯特星,格拉斯哥流浪者,根克,贝西克塔斯,索菲亚列夫斯基,耶路撒冷贝塔尔,罗森博格,萨尔茨堡,贝尔格莱德红星。

  2008年欧洲冠军联赛的决赛将在莫斯科容纳84,745名观众的球场中进行,该球场为鱼雷和斯巴达所共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