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穆里尼奥赛后谈:20次射门只能进1球! 9月19日
·冠军杯-舍瓦赛季首进球 切尔西1-1战平罗森博格 9月19日
·欧冠切尔西1-1罗森博格技术统计 9月19日
·欧冠切尔西vs罗森博格首发 9月19日
·切赫:进入决赛的时候到了 9月18日
卡瓦略:我们考虑的是在欧冠称雄
2007-08-31 03:19:06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现有的切尔西球队以丰富的冠军联赛经验而自豪,我们有4名球员在欧冠中有过夺冠的经验。其中之一的里卡多-卡瓦略点评了今年的抽签结果。

  “没有容易对付的球队,我们或多或少的知道瓦伦西亚,因为我们去年和他么踢过,而沙尔克是一支出色的球队,他们经历了一个出色的赛季。罗森博格我不是很了解,但首场比赛在主场,所以这很好。”这名后卫说,2004年他曾随穆里尼奥执教的波尔图队夺得欧冠冠军。

  那一年的决赛就是在沙尔克踢的,葡萄牙球队3-0战胜了摩纳哥。“那是在沙尔克,我对那里的回忆很美好。那里的气氛好极了,回忆过去的胜利并在那里再次比赛很不错。”卡瓦略解释道。

  至于瓦伦西亚,我们曾经在上赛季的四分之一决赛中与他们交手,卡瓦略表示:“上赛季很困难,但这次会有两支球队晋级,所以这不同了。他们是一支很好的西班牙球队,他们有实力。去年我们赢了,我认为我们晋级当之无愧。本赛季我们应该再一次告诉人们我们拥有一支优秀的球队。”

  在欧洲俱乐部的比赛中,卡瓦略的冠军联赛经历可以与多人相匹敌,他知道,在这项赛事中,成功和失败之间只有1分钟。“我曾经随两次进入半决赛,我有很好的经验。当然我随波尔图拿到过冠军,那是我到目前为止最好的足球时刻。这是一个有些球员不能得到冠军的赛事,要得到它很难,拥有那块奖牌是个乐趣。上赛季,运气没在我们这边,因为我们输在了点球上,我们走着瞧吧。在我们开始新赛季的时候,我们考虑的是赢得冠军联赛冠军,因为那对我们很重要,但必须有一点运气。”

  最后,卡瓦略相信,重要的是打出良好的开局。他说:“在这项赛事中,重要的是取得开门红,在主场你应该赢,在客场你要竭尽全力。得分越快越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