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媒 体 关 注
 相关新闻
·惊人数据捧出切尔西摇摆人 他非罗本却助舍瓦重生 9月19日
·切尔西欧战之王完成自我救赎 舍瓦现在是第几前锋 9月19日
·舍瓦心中世界最强五人:米兰两队友 曼联头牌入围 9月17日
·舍瓦救赎之战印证一种本能 他是否切尔西第四前锋 9月16日
·直击:巴拉克亮相舍瓦超高人气 穆里尼奥的愤怒 9月16日
切尔西多人续约受阻的背后 舍瓦命运昭示一种结局
2007-05-29 21:19:55 新浪体育

  正副队长都陷入转会流言,这种罕见现象正发生在切尔西身上。近日英媒体披露特里和兰帕德的续约谈判很不顺利,尤其是副队长兰帕德,《世界新闻报》2天前称报道称“谈判持续几个月后他前所未有的接近离队”,今天《每日镜报》的后续消息是,尤文在“兰帕德争夺战”中跑在了前头。

  《每日镜报》翻出了国际足联条款,兰帕德若铁心离去只需向俱乐部支付900万英镑就能买断合同。而《世界足球》发布的“豪门转会资金”中尤文预算高达7100万英镑,支付买断合同毫无问题,镜报文章称斑马军团甚至还可能答应兰帕德要求的薪水。事情发展与《世界新闻报》所谓的“弗兰克和切尔西的路已经走到了尽头”十分吻合。

  兰帕德真的要告别?暂且抛开尤文不谈,先看切尔西。足总杯夺冠了而内部矛盾并没有完全解决,阿布宣布“不花大钱”前后,队内大牌续约谈判受到了最直接影响,兰帕德之外特里、罗本、马克莱莱都遇到相同问题。上周西班牙的《每日体育报》曝料特里空降巴塞罗那,《天空体育》在报导罗本即将续约的时候也不忘加上一句“拜仁没有放弃”。所以兰帕德现象同样涉及到多位主力球员而不是个别现象,只是媒体炒作力度强弱不同而已。

  兰帕德的首选肯定是留在斯坦福桥。足总杯结束后,他对着电视镜头重申:“我热爱这个团体,我不想离开。我知道总强调热爱挺傻的,但我就是这么诚实直接,切尔西是我的俱乐部,我爱这里的球迷队友教练和老板,他们都对我很好。”至于续约谈判不顺利的原因,除了大幅加薪外(从9.5万英镑到12.1万英镑),还与穆里尼奥的前途有一定关系。兰帕德、特里和德罗巴这几个绝对主力一直力挺主帅,俱乐部尽管默认穆里尼奥将执教下去但还是“欠”一个明确说法,阿布的态度也是一个谜,跟兰帕德们续约受阻不能说全无关系。当然目前的一切声音都只是处在流言阶段,想撬蓝军墙角并不容易。

  与此同时,近期传闻舍瓦有可能重返AC米兰,安切洛蒂对此表态不乐观。“全看切尔西的想法。去年他们为舍瓦花了昂贵转会费,而且德罗巴将返回国家队参加非洲杯,2个月无法为切尔西比赛,我也不认为他们会在这个情况下放走舍瓦。”

  克雷斯波“99%”留在国米,德罗巴要出征非洲杯,切尔西又进入“限制开销”阶段,因此出租舍瓦可能性极小,毕竟蓝军需要前锋,而且是一流前锋,才能在英超和欧冠两个战场上向冠军挺进。相信新前锋不如相信舍瓦,毕竟有了一年的英超经验,以核弹头的个人能力,指望他爆发比指望新人可靠的多。按此推论,相信特里兰帕德还是在其他人身上下赌注,切尔西的选择不会太过出人意料。(黎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