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穆里尼奥赛后谈:20次射门只能进1球! 9月19日
·冠军杯-舍瓦赛季首进球 切尔西1-1战平罗森博格 9月19日
·欧冠切尔西1-1罗森博格技术统计 9月19日
·欧冠切尔西vs罗森博格首发 9月19日
·切赫:进入决赛的时候到了 9月18日
切尔西在加纳:蓝军着陆
2007-05-30 18:19:58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切尔西足球俱乐部抵达了加纳。周二晚,包括何塞-穆里尼奥、5名年轻球员以及一些教练员在内的一部分俱乐部人员飞抵阿克拉,开始为“Right to Play”而工作。

  切尔西足球俱乐部首个全球慈善合作伙伴“Right to Play”的目的是利用体育的力量改善世界最不发达地区儿童的生活,并为发展、健康和和平而战。本次访问是切尔西和“Right To Play”自2007年1月在众议院宣布6年的合作伙伴关系后的首次重要行动。和穆里尼奥同行的有他的守门员教练希尔维诺-鲁洛,以及包括前蓝军足总杯冠军埃迪-纽顿、青训主管尼尔-巴斯在内的切尔西青训教练员。飞赴非洲的年轻球员有上赛季被租借到QPR的迈克尔-曼辛内和吉米-史密斯、最近在一线队上演处子秀的萨姆-哈钦森、英格兰19岁以下代表队成员杰克-科克和生于加纳首都城市的英格兰17岁以下代表队成员纳纳-奥弗里-特乌马西。迈克尔-埃辛和前切尔西队长,出生于阿克拉的马歇尔-德塞利。

  今天(周三)活动的中心是在阿克拉的一座球场内的教练课程,但切尔西的成员却遭遇了一些伤心的事情。在机场的停机坪,人们不得不回到了机场内,而一名从后门出机场的教练却遇到了一群热情的球迷。切尔西展示的蓝白色领带只能被球迷们所带走。到达时,他们看到了典型的热情和狂热,在肯定有100%的湿度下,这种狂热持续了一整夜。

  机场的每一个人都要谈论埃辛,在他的祖国,他是一名真正的足球超级明星,切尔西赛季最佳球员的出现将为这次5天的旅行增加相当多的兴趣。本次出访开始于周三上午,加纳体育部长(如图)将宣布此次活动的开始。在一个新闻发布会以后,第一个整天的教练活动将结束,英国特派大使将主持一次晚宴。

  Chelseafc.com将对这次出访做定期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