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穆里尼奥赛后谈:20次射门只能进1球! 9月19日
·冠军杯-舍瓦赛季首进球 切尔西1-1战平罗森博格 9月19日
·欧冠切尔西1-1罗森博格技术统计 9月19日
·欧冠切尔西vs罗森博格首发 9月19日
·切赫:进入决赛的时候到了 9月18日
切尔西在加纳受到热烈欢迎 教练活动开始
2007-05-31 16:19:57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周三早晨,当切尔西足球俱乐部醒来的时候,他们发现自己上了加纳报纸的头条。

  “Akwaaba,何塞!”体育报纸《Games》在头条上高呼,这份报纸出现在切尔西使团在阿克拉下榻宾馆的大堂中。“‘特别的人’何塞-穆里尼奥担负着慈善的使命。”这份报纸继续说道,他们预测,主教练和他的俱乐部对非洲的访问本周将充斥加纳所有的头条。预测的准确性需要等待24小时,但任何目睹了当地媒体在这个团队来到这个国家的第一天跟随他们的阵容的人都不会质疑报纸的明智。

  “Akwaaba”的意思是欢迎,这也是早餐后等待穆里尼奥的体育部长Rt Hon O B Amoah向他致以问候的词语。“我愿意欢迎穆里尼奥先生和切尔西的团队来到加纳,”这名政府官员说,“他们将在加纳做的工作是非常重要的。我们期待他们在‘Right to Play’的教练员和孩子们身上做的工作。切尔西是一支伟大的球队,当然它拥有一名伟大的加纳球员埃辛。现在,切尔西在加纳非常受人喜欢,我们希望这能继续。”穆里尼奥回赠了一件有埃辛和切尔西一线队的其他球员签名的球衣,他说:“我们在加纳受到了热烈的欢迎,我在这里为‘Right to Play’和切尔西献上微薄之力,他们一起在做的工作非常好,如果我能帮忙的话,是一件好事。”

  从政府办公室回来的时候,代表团上午在宾馆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中表达了相似的观点。和参加本次访问的穆里尼奥、马歇尔-德塞利和切尔西年轻球员一样,其他人也有机会说出了自己的观点,为了这次“使命”(如《Games》所言)做出了很多基础性工作的2个人进行了发言。乔伊斯-塞佩努是“Right to Play”的加纳主管,她说:“‘Right to Play’在22个国家做的所有工作都是利用体育进行的。孩子们最为理解的语言就是体育和踢球,我们努力以体育的方法为孩子们的身体、情感和社会发展做工作。‘Right to Play’真诚的感激切尔西和我们合作的决定。”切尔西青训主管尼尔-巴斯在加纳与人合作负责教练员课程,他说:“在青训系统中,孩子们拥有一切。所有设备都是为他们提供的,有非常良好的设备。我们对今天下午走上球场,共享并给予我们所有能提供的感到兴奋,并一次支持‘Right to Play’的活动。”

  艾尔-沃克球场的距离很近,该球场位于阿克拉机场的跑道尽头,最近被整修一新,迎接明年的非洲国家杯比赛。最近,我们说的是最近!7周以前,那里还没有草皮,但在前富勒姆球场管理员弗兰克-博阿海恩的指导下,正确的说,在并不是“紧张劳动”的过程之后,供旱季比赛的条形草皮就这样铺就了。旱季不是现在,但本周早些时候的雨在本次访问开始之前停了。场地上,明媚的阳光向到达的人们致意,而场地马上活动了切尔西青训产品纳纳-奥弗里-特乌马西的认可。这名17岁的球员十年来还没有回过他出生的国度,但他现在回到了多年前他成为一名少年短跑冠军的地方。

  教练员们做准备的时候,看台上的观众们在耐心的等待,扩音器里放着艾尔顿-约翰的非洲音乐。课程的时间很长,而且很紧张,85名加纳年轻人来自3个不同的地方,一半来自CK吉亚姆菲体育学院的17岁以下男孩,一半是15岁以下的女孩,她们分别来自理想女子足球俱乐部和大阿克拉女子代表队。工作是标准的青训程序:旨在使年轻球员的基本技术完美的训练和在切尔西使用的为年龄更大球员跳级到穆里尼奥方法必经的训练。当地的“Right to Play”足球教练员们是从包括加纳教育部、加纳红十字会、加纳女孩指导协会、街道学院、街道儿童天主教会和城市贫穷儿童组织等组织招募并培训的。在热身比赛以后,穆里尼奥来到了两个训练小组中间,仔细观察了他们的训练,有必要时还亲自加以指导。情景就像在科本一个出奇热烈的平日上午一样。马歇尔-德塞利同样进行了指导。奥弗里-特乌马西和同伴球员迈克尔-曼辛内、吉米-史密斯、萨姆-哈钦森和杰克-科克对教练团队进行了辅助,他们推广了自己作为年轻职业球员的经验,加入到教练员中并为他们做了示范。训练场突然变得非常不像科本了,看台一角的一大群球迷被允许进入了狂热的球场上,穆里尼奥也向那个方向走了过去。他的名字先前被歌唱,但从未遇到过这样的情景。切尔西教练组的工作给人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随后尼尔-巴斯的判断令人非常享受,并且非常高标准。他认为这些小伙子中的一部分不应该停留在青训的水平上。在他早些时候的话的允许下,切尔西为当地教练员留下了将在未来使用的所有装备,并将T恤衫和笔给了所有球员。

  在参观阿克拉政府大厦之后,这一天就像它开始一样结束了——这时,这个英国的特派使团在草坪上受到了接待。穆里尼奥给那里的高级专员赠送了传统的球衣,官员向代表团发表了欢迎致辞,他的小儿子得到了要求1997年足总杯英雄埃迪-纽顿描述那个著名的温布利节日的机会。稍后,阿克拉的多数人期待来到的人安全抵达。迈克尔-埃辛回来了。他将在本周晚些时候回到首都的教练组中间来,但首先他将飞赴北部城市塔马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