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穆里尼奥赛后谈:20次射门只能进1球! 9月19日
·冠军杯-舍瓦赛季首进球 切尔西1-1战平罗森博格 9月19日
·欧冠切尔西1-1罗森博格技术统计 9月19日
·欧冠切尔西vs罗森博格首发 9月19日
·切赫:进入决赛的时候到了 9月18日
青年队新任主教练上任
2007-06-04 19:19:57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切尔西青训系统教练员保尔-克莱门特升任青年队主教练。

  克莱门特上赛季是16岁以下学童队的主教练,这是他在切尔西的第2个赛季,此前他曾经为富勒姆工作6年。1994年,他第一次为切尔西青训部门做兼职工作,并持续了6年,那时他执教15岁以下球队。随后,他在富勒姆做了全职教练,在那里,他成为青年队主教练,并兼任爱尔兰共和国21岁以下国家队主力教练,去年夏天他回到了切尔西。

  “我曾经在这里担任了长时间的学徒工作,但我一直以来拥有在最高水平足球界中工作的志向。对于自己的新角色,我非常兴奋。”克莱门特说。切尔西将青训政策作为一项长期重要的策略,对此他非常欢迎。他说:“在这一点上,有人要在这个地方工作,如果人们说我们想要自己的年轻球员成长是不正确的话,这对我们将非常困难。从老板到主教练,我感到了重要的支持。我要奋力争取年轻球员的成长,我的肩膀上有很大的责任,但我很高兴成为其中的一部分。”

  下赛季,克莱门特执教的16岁以下球队将有很大百分比的新球员加盟青年队。“我上赛季同时助理执教青年队,所以对于很多继续在青年队中效力的球员我都相当熟悉,”他说,“所以我不是来到了一支新球队,我将开始一个新的时期。那将我送上了一个很好的位置。”

  保尔是前切尔西青训产品和西布朗现役后卫尼尔-克莱门特的兄弟。他同样曾经是参与了上周切尔西高度成功的在加纳和全区慈善合作伙伴“Right to Play”的联合访问的教练员之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