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媒 体 关 注
 相关新闻
·惊人数据捧出切尔西摇摆人 他非罗本却助舍瓦重生 9月19日
·切尔西欧战之王完成自我救赎 舍瓦现在是第几前锋 9月19日
·舍瓦心中世界最强五人:米兰两队友 曼联头牌入围 9月17日
·舍瓦救赎之战印证一种本能 他是否切尔西第四前锋 9月16日
·直击:巴拉克亮相舍瓦超高人气 穆里尼奥的愤怒 9月16日
切尔西地震级交易幕后真相 舍瓦交换阿德几多阻碍
2007-06-05 04:12:13 新浪体育

  虽然多次表态留下,但现在的舍甫琴科似乎“人微言轻”,媒体没有把他的话当回事,在连续几周传出AC米兰希望买回舍瓦后,国际米兰又被和乌克兰人联系在了一起。

  意大利体育报在头版报道,国际米兰的老板莫拉蒂正在计划一笔震撼交易,打算用巴西前锋阿德里亚诺和乌克兰人交换,一旦成功,适应意甲节奏不成问题的核弹头将为蓝黑军攻城拔寨,而切尔西也能够得到两年前就曾想要的阿德。

  按照国际米兰和切尔西的关系,这样的交易存在理论上的可能性,蓝军将克雷斯波续租给对方,而且继续支付其9万周薪的一半,可谓仁至义尽,也足见两者的关系。从俱乐部角度看,国际米兰如果得到舍瓦,不仅得到一位在意甲呼风唤雨的射手,还能从心理上打击死敌AC米兰,而对舍瓦失去信心的穆里尼奥,也能借机在阿德身上换换手气。

  不过,真正的障碍在球员层面,阿德里亚诺是否愿意去切尔西态度不明,但舍甫琴科已经明确表态不想走。“我在伦敦很愉快,给我时间,下个赛季你会看到真正的舍甫琴科。我需要一些时间适应英格兰,我现在希望人们给我时间,看看一个适应了的舍瓦是什么样的。”

  在舍瓦的表态中,其实有这样两个情结,其一是未了的心愿,倔强的舍瓦仍想在英超证明自己,摘掉头一个赛季失败的标签。其二是AC米兰,在红黑军效力7年后,他不会冒着彻底触怒老东家的险投奔米兰,更何况他和贝卢斯科尼关系密切,如此转会有些无法交待。因此,即使意大利体育报所言非虚,国米真有试探舍瓦的意思,穆里尼奥也乐意交换,但碍于贝卢斯科尼、阿布的态度和自己的心结等诸多复杂因素,舍瓦也不可能接受这笔转会,交易在球员层面通过的难度太大。

  穆里尼奥能够指望的,只有舍瓦下个赛季真能爆发。穆里尼奥说:“对巴拉克,我期待能有提高,对舍瓦,我期待能有巨大的提高。他还不老,虽然不年轻了但绝对不老,他的年龄正好,有经验也有身体条件。如果他能适应,继续保持提高的决心,我相信大家会乐意帮助他成为一个更好的球员。”这样看来,下赛季切尔西的锋线,秘鲁新援皮萨罗将是一个看点,而经历了一个完整夏季准备期的舍瓦能否复苏将是另一个。(王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