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媒 体 关 注
 相关新闻
·切尔西两个半巨星相互抵消 穆氏变招替不了兰帕德 9月3日
·兰帕德受伤可能短暂缺阵 中场人荒英格兰前景不妙 9月1日
·切尔西确信兰帕德即将续约 蓝军强援眼里只有冠军 8月25日
·兰帕德进球背后的秘密 绯闻风波后未婚妻重戴婚戒 8月24日
·兰帕德被“逼出”伦敦 风流王子告别夜店寻欢 8月12日
英媒披露兰帕德10天内续约 巨额周薪曝光紧追舍瓦
2007-06-07 02:04:33 新浪体育

  皮萨罗来了,舍瓦不走,一周之内切尔西好消息不断,最新动态是兰帕德接近续约,据《人物周刊》披露,蓝军副队长将在未来10天内正式签下续约合同,新周薪将高达12.5万英镑。

  足总杯力克曼联夺冠后,兰帕德对着电视镜头向球迷保证,绝不会离开切尔西。然而他和俱乐部的续约谈判并不顺利,双方在周薪问题上始终没有达成一致,谈判一度陷入僵局。巴萨尤文欲挖兰帕德的流言越传越真。最近事情终于有了突破性进展,阿布承诺继续投资后兰帕德的续约谈判也“活”了,据悉兰帕德从国家队回来后双方将正式签约。

  《人物周刊》从兰帕德密友处得到即将续约的消息,“双方距离签约很近很近了,这表明在未来一周多的时间里一切都会清楚了。”

  续约谈判的关键问题是周薪,据媒体此前披露兰帕德和特里都要求俱乐部提供与舍瓦巴拉克相等的待遇,即每周13万英镑的薪水。不过肯扬表示为兰帕德提供的薪水数额不会打破切尔西薪金结构,也就是说舍瓦巴拉克继续坐稳“打工皇帝”位置,而兰帕德尽管不如两大巨星,但已经十分接近了。12.5万英镑在切尔西名列第三,在英超球员总排行里超越亨利(12万)和杰拉德(10万多),比起上一份合同的9.9万英镑,兰帕德不仅突破十万大关,还有了大幅提升。在英超本土球员中兰帕德很可能冲上“王座”。

  唯一能对兰帕德构成威胁的本土球员是特里。切尔西队长与俱乐部的续约谈判还在进行中,《人物周刊》特别提到兰帕德续约后特里也即将在新合同上落笔,至于周薪,就算达不到舍瓦巴拉克的水准,但至少会跟兰帕德不相上下。阿布尽管停止了在转会市场上的烧钱行为,但是过去几年“累积”下来的慷慨形象让他还得在工资投入上继续大笔开销。(黎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