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穆里尼奥赛后谈:20次射门只能进1球! 9月19日
·冠军杯-舍瓦赛季首进球 切尔西1-1战平罗森博格 9月19日
·欧冠切尔西1-1罗森博格技术统计 9月19日
·欧冠切尔西vs罗森博格首发 9月19日
·切赫:进入决赛的时候到了 9月18日
切尔西英法球员取胜
2007-06-07 16:20:00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乔-科尔在本赛季的国际比赛中保持不败。

  切尔西中场昨晚在爱沙尼亚打进了英格兰队的首粒入球。在度过了上半场的艰难时期之后,他接球转身,劲射破门,表现出了不俗的能力。他司职左中场,英格兰队的表现相当出色。很多人认为,斯蒂夫-麦克拉伦执教的英格兰队在本赛季中的最佳表现是客场与荷兰友谊赛中1-1的平局,那场比赛科尔同样出场。报纸的头条是为伤愈和曾经被弃用之后重返英格兰队的贝克汉姆和欧文,但也许科尔应该至少和他们接受同样的喝彩,自从加盟切尔西以来,他共出场30次,进球6粒。看上去他已经保住了首发的位置。

  约翰-特里和弗兰克-兰帕德帮助英格兰队取得了3-0的胜利。兰帕德现在已经出场55次,而特里是39。兰帕德本赛季总共为俱乐部和英格兰队出场72次,其中68次首发和4次替补。尽管由于背部手术缺阵2个月,并由于头部受伤缺席了另外3个星期的比赛,但特里的出场次数仍然达到了54+1次。韦恩-布里奇本赛季首次在国际比赛中首发出场,并又一次享受了一场胜利。他曾经不幸的因伤缺席了所有的英格兰队比赛,和阿什利-科尔现在的处境一样。

  法国队1-0战胜了格鲁吉亚,克劳德-马克莱莱再一次打满90分钟。在上赛季出场56次之后,这名34岁的老将本赛季出场50+4次。他真的很引人注目。拉萨纳-迪亚拉替补但没有出场。

  以色列队在安道尔取胜,但本-萨哈尔没有随队。他目前已经与21岁以下国家队会合,将参加在荷兰进行的欧洲青年锦标赛决赛阶段的比赛。他们的首场比赛是本周末与荷兰队的比赛。

  周二在一家科威特的庆祝比赛中,葡萄牙队2-1战胜了他们,保罗-费雷拉出场。

  这个夏天,还有国际比赛的是格雷米,喀麦隆队将于6月10日客场出战沙特阿拉伯,16日主场迎战卢旺达队。同日,尼日利亚队将客场出战尼日尔,约翰-米克尔-奥比的健康状况将受到检验。

  今年夏天还将进行美洲杯比赛,新签约的克劳迪奥-皮萨罗将代表秘鲁队出战,而出租的埃尔南-克雷斯波有可能为阿根廷队出场。

  现役球员在国际比赛中个人总出场次数

  格雷米(喀麦隆) 82,巴拉克(德国) 77,舍甫琴科(乌克兰) 73,克雷斯波(阿根廷) 61,A-科尔(英格兰),克劳德-马克莱莱(法国) 58,贝隆(阿根廷) 56,兰帕德(英格兰) 55,切赫(捷克共和国) 52,德罗巴(科特迪瓦) 42,J-科尔(英格兰) 40,卡瓦略(葡萄牙),特里(英格兰) 39,费雷拉(葡萄牙) 38,罗本(荷兰) 29,布里奇(英格兰),埃辛(加纳) 25,博拉鲁斯(荷兰) 19,赖特-菲利普斯(英格兰) 12,米克尔(尼日利亚) 8,约翰逊(英格兰) 5,扬哈斯本(菲律宾),卡劳(科特迪瓦),萨哈尔(以色列) 4,迪亚拉(法国) 3

  现役球员在国际比赛中个人总进球数

  巴拉克(德国) 35,舍甫琴科(乌克兰) 33,克雷斯波(阿根廷) 32,德罗巴(科特迪瓦) 27,格雷米(喀麦隆) 13,兰帕德(英格兰) 12,贝隆(阿根廷) 9,罗本(荷兰) 8,J-科尔(英格兰) 7,扬哈斯本(菲律宾) 6,埃辛(加纳) 5,卡瓦略(葡萄牙) 4,特里(英格兰) 3,卡劳(科特迪瓦),萨哈尔(以色列) 2,布里奇(英格兰),米克尔(尼日利亚),赖特-菲利普斯(英格兰) 1

  现役球员在国际比赛中出场次数(指加盟切尔西后)

  兰帕德 53,特里 39,马克莱莱 34,J-科尔 30,卡瓦略,切赫,德罗巴 29,格雷米 27,费雷拉 25,克雷斯波 24,罗本 19,巴拉克,埃辛 14,布里奇 13,舍甫琴科 10,赖特-菲利普斯 8,A-科尔 6,约翰逊 5,博拉鲁斯,卡劳,萨哈尔,贝隆,扬哈斯本 4,迪亚拉,米克尔 3

  现役球员在国际比赛中进球数(指加盟切尔西后)

  德罗巴 18,克雷斯波 13,兰帕德 12,J-科尔,罗本,扬哈斯本 6,巴拉克,格雷米,舍甫琴科 5,卡瓦略 4,埃辛,特里 3,卡劳,萨哈尔 2,布里奇,贝隆 1

  历史球员在国际比赛中出场次数(指加盟切尔西后)

  德塞利(法国) 74,兰帕德(英格兰) 53,加拉(法国) 48,佩特雷斯库(罗马尼亚) 44,特里(英格兰) 39,弗洛(挪威) 38,古德约翰森(冰岛) 36,格伦夏尔(丹麦) 35,马克莱莱(法国) 34,福塞尔(芬兰) 33,勒伯夫(法国) 32,J-科尔(英格兰) 30,卡瓦略(葡萄牙),切赫(捷克),德罗巴(科特迪瓦) 29,格雷米(喀麦隆) 27,费雷拉(葡萄牙) 25,克雷斯波(阿根廷),维尔金斯(英格兰) 24,麦克雷迪(苏格兰),卡林(俄罗斯),岑登(荷兰) 23,达夫(爱尔兰),托恩森德(爱尔兰),K-维尔森(北爱尔兰) 22,巴巴亚罗(尼日利亚),怀斯(英格兰) 21,伯利(苏格兰),斯梅尔京(俄罗斯) 20

  历史球员在国际比赛中进球数(指加盟切尔西后)

  德罗巴(科特迪瓦) 18,格里夫斯(英格兰) 16,弗洛(挪威),古德约翰森(冰岛) 15,希尔斯顿(英格兰),罗顿(英格兰) 14,克雷斯波(阿根廷) 13,福塞尔(芬兰),兰帕德(英格兰) 12,本特利(英格兰),穆图(罗马尼亚) 9,哈塞尔巴因克(荷兰),佩特雷斯库(罗马尼亚),温德里奇(英格兰) 7

  本赛季总出场次数

  兰帕德 68+4,德罗巴 60+7,埃辛 59+1,卡瓦略 59,特里 54+1,马克莱莱 50+4,巴拉克 49+4,舍甫琴科 45+10,A-科尔 44+3(还踢过1场预备队比赛,总数为45+3),切赫 44,费雷拉 34+10(还踢过1场预备队比赛,总数为35+10),罗本 30+13,卡劳 28+34(还踢过1场预备队比赛,总数为29+34),布里奇 28+7,格雷米 28+5,米克尔 26+19(还踢过1场预备队比赛,总数为27+19),迪亚拉 24+7(还踢过1场预备队比赛,总数为25+7),博拉鲁斯 22+5,赖特-菲利普斯 20+28,希拉里奥 18(还踢过2场预备队比赛,总数为20),J-科尔 12+15,库迪奇尼 10+1,扬哈斯本 7(还踢过10+2场预备队比赛,总数为17+2),萨哈尔 2+9(还踢过15+1场预备队比赛和5+4场青年队比赛,总数为22+14),埃尔莫 2(还踢过8场青年国际比赛,8+4场预备队比赛和9场青年队比赛,总数为27+4),辛克莱尔 1+2(还被出租踢过10+8场比赛,2场青年国际比赛,11场预备队比赛和5+1场青年队比赛,总数为29+11),莫莱斯 0+5(还踢过4场预备队比赛,总数为4+5),伍兹 0+2(还踢过10+1场青年国际比赛,11+3场预备队比赛和9+1场青年队比赛,总数为30+7),哈钦森 0+1(还踢过1场青年国际比赛,13场预备队比赛和11+1场青年队比赛,总数为25+2)

  本赛季总进球数

  德罗巴 36,兰帕德 22,舍甫琴科 16,巴拉克 12,卡劳 11(还打入过3粒预备队进球,总数为14),扬哈斯本 8(还打入过4粒预备队进球,总数为12),卡瓦略,埃辛 7,赖特-菲利普斯 6,罗本 4,萨哈尔 3(还打入过7粒预备队和4粒青年队进球,总数为14),J-科尔,特里 3,格雷米 2,布里奇,马克莱莱 1。斯科特-辛克莱尔在出租期内打入了4粒进球,7粒预备队和1粒青年队进球,总数为12;迈克尔-伍兹打入了4粒青年国际比赛和3粒青年队进球,总数为7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