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穆里尼奥赛后谈:20次射门只能进1球! 9月19日
·冠军杯-舍瓦赛季首进球 切尔西1-1战平罗森博格 9月19日
·欧冠切尔西1-1罗森博格技术统计 9月19日
·欧冠切尔西vs罗森博格首发 9月19日
·切赫:进入决赛的时候到了 9月18日
10名新秀加盟切尔西
2007-06-09 07:20:03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2007-2008赛季开始,切尔西将拥有10名新的学童球员,他们将争夺19岁以下青训球队和预备队的位置。

  他们的签约是在青年足球发展部主管弗兰克-阿内森、青训事务主管尼尔-巴斯、青年队新任主教练尼尔-克莱门特、首席青年球探李-孔格顿和所有幕后球探的合作下完成的。签约球员如下:

  尼基-艾哈迈德:防守型中场,来自温布利地区,10岁起来到切尔西。上赛季为青年队出场4次,其中首发2次。

  尼克拉斯-海曼:德国守门员,从拜耳勒沃库森免费签约,身材高大,体格健壮,左脚。

  乔丹-西伯特:进攻型中场,南伦敦人,11岁起来到切尔西。上赛季为青年队出场8次,其中首发6次,进球2个。

  比利-乔-金:左边后卫,从膝盖脱臼的长期伤病中恢复。7岁起来到切尔西,居住于克雷盖特。

  亚各布-梅利斯:英格兰16岁以下代表队进攻型中场,今年夏天从谢联加盟。他曾经在新温布利球场出场。

  亚当-菲利普:不知何故被标准球探错过的前锋,只进入了15岁以下球队。18个月之前,他还在踢周日公园足球,而现在,他已经在新温布利出场过了。上赛季为青年队出场6次,其中首发3次,进球1个。

  丹尼尔-菲利斯科克:二前锋或进攻型中场,今年夏天从奥德汉姆加盟。

  杰克-萨维尔:左中场,和现任预备队主教练布伦丹-罗杰斯同时从雷丁14岁以下球队加盟。上赛季为青年队出场4次。

  扬-塞贝克:捷克16岁以下国家队守门员,身高1米96,和彼得-切赫一样。他是一名未经加工的天才,在他的捷克俱乐部兼任前锋。

  乔丹-塔博尔:另一名左边后卫,来自牛津地区,已加盟切尔西2年。上赛季为青年队出场5次,其中首发3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