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媒 体 关 注
 相关新闻
·切尔西新支柱显露天生弱环 即便强如特里也有隐忧 8月20日
·切尔西失特里后再遇重击 头牌伤两周恐错过利物浦 8月7日
·切尔西验出两奇兵 特里缺阵蓝军另组优质防线 8月6日
·特里新合同超舍瓦巴拉克 恐怖高薪已成英超第一人 7月28日
·切尔西特里达成续约一致 超舍瓦巴拉克成第一高薪 7月20日
阿布亲临特里大婚意味深长 三笔重金续约将获突破
2007-06-14 23:57:44 新浪体育

  6月15日特里将在著名的布伦海姆宫迎娶托尼-普尔,队长大婚切尔西当然是全队出动,据悉所有一线队球员都将到场祝贺。而根据最新消息,切尔西老板阿布也将亲自到场为特里助兴。

  不久前阿布就决定将自己的游艇“Pelorus”号借给特里使用两个星期,这艘造价达到7200万英镑的豪华游艇将会停靠在法国南部的港口等待特里夫妇到来。原本认为这就是老板对球员的顶级待遇了,但据最新消息,阿布计划亲临现场。他的朋友向媒体透露:“队长大婚如此重要的一天,罗曼希望能亲身参与。此外他希望自己出现让把让球员们的欢呼声更大。”

  阿布主动融入切尔西球员,这是一个重要的讯号。赛季后半程老板经常缺席球队比赛,赛后也很少踏入更衣室,联赛杯击败阿森纳之后他甚至没参加庆功会直接飞回俄罗斯,尽管事后证明是与离婚有关,但与两年前“跟队员打成一片”相比他的冷漠不言而喻。老板的行为一度引起球员不满,“节衣缩食”政策出台后,特里、兰帕德、罗本等大牌续约谈判搁置更加剧了球员的对抗情绪。如今阿布借着特里大婚机会主动向球员示好,切尔西内部的冰川开始融化。“上赛季的确出现很多困难,不仅是切尔西,阿布也是。希望所有人能忘记不好的事情,现在下赛季最重要。”

  《太阳报》分析说,阿布与球员重新“和好”意味着特里、兰帕德两大支柱的续约将向着成功方向发展。与此同时罗本的父亲也对BBC确认,“我们跟俱乐部的续约谈判几乎完成,罗本未来5年都会在切尔西效力。” 留下三人显然会花掉阿布大把英镑,但是对阿布来说只要他愿意,钱绝对不是问题。

  唯一的遗憾是阿布和穆里尼奥无法在特里婚礼上碰面,穆里尼奥提前告诉特里,他因与家人度假而无法参加他的婚礼。葡萄牙人与老板之间仍有心结,这也许是切尔西最后的麻烦。(黎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