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媒 体 关 注
 相关新闻
·切尔西两个半巨星相互抵消 穆氏变招替不了兰帕德 9月3日
·兰帕德受伤可能短暂缺阵 中场人荒英格兰前景不妙 9月1日
·切尔西确信兰帕德即将续约 蓝军强援眼里只有冠军 8月25日
·兰帕德进球背后的秘密 绯闻风波后未婚妻重戴婚戒 8月24日
·兰帕德被“逼出”伦敦 风流王子告别夜店寻欢 8月12日
英格兰主帅抨击球迷举动:兰帕德理应受到尊重
2007-06-24 04:50:49 新浪体育

  英格兰主教练麦克拉伦呼吁,英格兰的球迷们不要再给兰帕德压力,他认为后者近来的表现相当出色,理应受到人们的尊重。

  在给英格兰球迷组织的一封信中,麦克拉伦表露了对于球迷不理性对待兰帕德的失望。“不幸的是,我必须指出的一点是,我们听到兰帕德在温布利球场对阵巴西时遭到球迷嘘声,这让我们非常失望。”

  “兰帕德是一名非常出色的球员,他不应该得到这样的对待。”

  与此同时,麦克拉伦还是表示了对大多数英格兰球迷的感谢。“在塔林和爱沙尼亚的客场比赛中,我们的球迷表现非常出色,无论我们在哪里进行比赛,似乎都会有球迷跟随我们一起去赛场,这会成为我们的第十二名队员。”

  对于嘘声问题,兰帕德自己看得很开。“去年这个时候,我连续第二个赛季被球迷们选为年度最佳球员。足球的世界总是多变,这就是英格兰足球,我可以应付。我还记得很久以前,人们曾希望把贝克汉姆赶出国家队,而现在他的回归受到了英雄般的礼遇。哈格里夫斯和克劳奇也曾经历过这些。这对整支球队没有一点帮助。”

  对手也对兰帕德予以了支援,阿森纳的中场吉尔伯托就说:“我们有时候在巴西也会受到铺天盖地的批评,我想重要的是别让这些压力搅乱你的头脑。在球场上踢球,就是要被人评头论足的,只要你付出了百分之百的努力,就可以安心回家睡觉了。”(马拉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