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媒 体 关 注
 相关新闻
·切尔西两个半巨星相互抵消 穆氏变招替不了兰帕德 9月3日
·兰帕德受伤可能短暂缺阵 中场人荒英格兰前景不妙 9月1日
·切尔西确信兰帕德即将续约 蓝军强援眼里只有冠军 8月25日
·兰帕德进球背后的秘密 绯闻风波后未婚妻重戴婚戒 8月24日
·兰帕德被“逼出”伦敦 风流王子告别夜店寻欢 8月12日
兰帕德道出心中偶像 赞英超最佳联赛却有一担心
2007-06-30 07:36:40 新浪体育

  切尔西球星兰帕德表示,自己在从西汉姆转投到斯坦福桥之后,对他影响最大的外国球星是蓝军的一代传奇佐拉。与此同时,兰帕德还表示,英超是目前世界上最好的联赛。

  兰帕德认为,英格兰的年轻球员可以从本队的外援身上学到很多东西,他当时就把佐拉当成学习的偶像和榜样。“我一直喜欢和崇敬的一个球星是佐拉,他有着完美的技术,他非常乐于帮助其他人,我观看他的训练、在训练中和他一起交流,这让我学到很多东西。像佐拉这样的人,可以改变你的水平,帮助你更好的提高自己。”

  在谈到英超时,兰帕德认为这是世界上最好的联赛,但在外援和英格兰本土球员的比例上,他认为英格兰年轻球员应该奋起直追。“在过去很多年,英超都是欧洲最好的联赛,这被来到这里的那么多天才所证明。”

  “当你环游世界,你能看到那么多人喜欢观看英超,他们喜欢这里的激情和节奏,技术水平也是近年来最高的。现在英超的标准很高,我们要做的是确保它继续提高。”

  “球迷们乐意看到队里有当地的年轻人脱颖而出,每个人都尊重外援,但目前的情况下,我们需要更多的英格兰球员打上英超,也许百分比的改变,会有助于英格兰队的提高。”

  和兰帕德一样,越来越多的人表达了对英超“外援联赛”特征的担忧,越来越多的优秀外援来到这里,提升了联赛的质量和水平,但也挤掉了英格兰本土球员的机会,让优秀的英格兰球员比例变小,从而使得英格兰队受到影响,可以说,英超因外援而攀升、与英格兰队的水平下滑,已经成为了一对尖锐的矛盾。(马拉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