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媒 体 关 注
 相关新闻
·惊人数据捧出切尔西摇摆人 他非罗本却助舍瓦重生 9月19日
·切尔西欧战之王完成自我救赎 舍瓦现在是第几前锋 9月19日
·舍瓦心中世界最强五人:米兰两队友 曼联头牌入围 9月17日
·舍瓦救赎之战印证一种本能 他是否切尔西第四前锋 9月16日
·直击:巴拉克亮相舍瓦超高人气 穆里尼奥的愤怒 9月16日
舍瓦只差一步险回AC米兰 蓝军两弃将竟值1800万
2007-07-02 02:13:42 新浪体育

  在接连引进的三名自由球员之后,切尔西的阵容补充工作完成了大半,与此同时有进必有出,蓝军的清洗行动也在进行。舍甫琴科的未来在一阵风雨飘摇后终于稳定在了斯坦福桥,而另两名切尔西球员赖特-菲利浦斯和迪亚拉,却面临相反的命运。

  阿布拉莫维奇竟然同意出售舍瓦,这是AC米兰老板贝卢斯科尼透露的,他表示如果不是价格没谈拢,乌克兰人今年夏天本会回到米兰城。“我的第一选择永远是舍瓦,”贝卢斯科尼说,“他回来没有任何问题,我确信他和罗纳尔多搭档会很理想。”

  “我和阿布拉莫维奇谈过舍瓦的问题,对方认可我的意向,但是要价却太高了,很可惜。”阿布本是舍瓦转会的最大障碍,但俄罗斯人这次的立场却松动了,甚至谈到了价格,英国媒体猜测,切尔西方面的叫价在1500万英镑左右,比一年前的买进价(3000万)少了一半,但米兰仍不愿接受。

  切尔西是在筹措部分转会费,购买马卢达等新援的钱,预计很大一部分来自转会收益,虽然舍瓦走不了,但赖特-菲利浦斯和迪亚拉却可能带来资金进帐。英国媒体披露,今夏英超转会市场上的“大亨”托特纳姆热刺,正在考虑打包收购蓝军这两人。

  热刺刚花费1650万英镑买下达伦-本特,但主帅约尔仍希望加强中场,他们计划以1800万英镑的总价收购赖特-菲利浦斯和迪亚拉,其中,1100万买小赖特(与西汉姆的出价相同),另外700万拿下法国中场。

  切尔西对这两人的态度都是“可卖”,赖特-菲利浦斯的买家已经开始排队,西汉姆、曼城加上如今的热刺,售价不会低于1000万英镑,虽然在切尔西过得不如意,但英格兰右翼对中游球队的吸引力仍不小。迪亚拉也是“弃儿”,切尔西在对马卢达的第一次报价中,将迪亚拉作为筹码,但被里昂拒绝,如能卖掉他换钱,将是蓝军求之不得的。显然,按照切尔西的计划,庞大的中场需要瘦身,裁掉一些边缘球员、换取引进一两名重量级新援的资金,蓝军的思路很清晰。(李普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