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媒 体 关 注
 相关新闻
·惊人数据捧出切尔西摇摆人 他非罗本却助舍瓦重生 9月19日
·切尔西欧战之王完成自我救赎 舍瓦现在是第几前锋 9月19日
·舍瓦心中世界最强五人:米兰两队友 曼联头牌入围 9月17日
·舍瓦救赎之战印证一种本能 他是否切尔西第四前锋 9月16日
·直击:巴拉克亮相舍瓦超高人气 穆里尼奥的愤怒 9月16日
切尔西正式清洗被遗忘巨星 失败引援竟可抵一舍瓦
2007-07-02 03:47:09 新浪体育

  2007年6月30日(上周六),切尔西正式抛掉了一个包袱,阿根廷球星贝隆与蓝军的合同在这一天正式到期,他终于与切尔西完全解除了关系。

  在切尔西俱乐部合同到期自由离队的名单中,贝隆是其中之一,32岁的阿根廷人正在踢美洲杯,他和蓝军的分手是静悄悄的,但这次解除关系,却宣告了切尔西一笔4年投资的失败。

  4年前的2003年夏天,时任主教练拉涅利花费1500万英镑从曼联买进了贝隆,但阿根廷人在切尔西仍未找到踢英超的感觉,除了蓝军处子秀2比1击败利物浦一战中,贝隆打进一球并有精彩发挥外,他在切尔西的整体状态不佳。在当时拉涅利的442中,马克莱莱和兰帕德是铁打的中路搭档,贝隆的位置飘忽,一度被用作自由度极大的右前卫,这样的变招曾在5比0大胜纽卡斯尔的联赛中短暂闪光,但在其他场次,贝隆的巨星感觉仍未被唤醒。

  在之后的几个赛季里,切尔西将贝隆租来租去,先是去了国际米兰,后来又租给了阿根廷的大学生队。在阿根廷联赛中,贝隆重拾昔日风采,率大学生队夺取了上赛季的阿根廷联赛冠军。

  即使这几年贝隆租借在外,但切尔西也没有甩掉这个包袱,蓝军仍要支付贝隆的工资,在国际米兰,贝隆一半的薪水是由切尔西付的,在阿根廷大学生队,支付额更达到70%,可以说,切尔西承担贝隆的大部分薪金,为的只是有球队能租得起他,穆里尼奥不希望看到贝隆留在队里,一个踢不上球的大牌无疑是潜在的麻烦,因此切尔西只能贴上钱送他离队。

  贝隆当初加盟时,和切尔西签的是4年合同,在上周六到期,成为自由人后,贝隆将从租借球员的身份,正式转为阿根廷大学生队的所属球员,并在家乡结束职业生涯。而对切尔西来说,4年前的一个决定,竟让他们支付代价直到今天。如果统计转会费加贝隆的工资,切尔西4年里共付出了3000万英镑,这笔钱足以再引进一个舍瓦(转会费3000万)。

  另一个获得离队许可的人是格雷米,日前喀麦隆人正式得到了追求者的认可。纽卡斯尔的主教练阿勒代斯确认,他们正在积极运作引进喀麦隆人。“格雷米是我们乐意追求的,但是英超中有很多俱乐部都会像纽卡斯尔这样,去寻求格雷米的加盟。希望我们能够说动他,如果有机会的话。”格雷米和贝隆同一年加盟切尔西,合同也是4年。(丁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