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穆里尼奥赛后谈:20次射门只能进1球! 9月19日
·冠军杯-舍瓦赛季首进球 切尔西1-1战平罗森博格 9月19日
·欧冠切尔西1-1罗森博格技术统计 9月19日
·欧冠切尔西vs罗森博格首发 9月19日
·切赫:进入决赛的时候到了 9月18日
德塞利将组织慈善比赛 佐拉将闪光斯坦福桥
2007-07-05 01:20:07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切尔西足球俱乐部下月将组织一场星光璀璨的比赛,名宿詹弗兰科-佐拉和丹尼斯-怀斯将出场。

  比赛由另一名名宿马歇尔-德塞利组织,比赛将于8月7日(周二)万7:30进行。比赛双方为马歇尔的世界联队和他在俱乐部效力期间(1998-2004)切尔西代表队之间的比赛。回到斯坦福桥的不仅将有佐拉和怀斯,在世界联队中还将有保尔-加斯科因、劳伦特-布兰科和罗伯特-巴乔。比赛将为马歇尔个人支持的慈善组织劳伦斯基金会捐款,并为切尔西的2个慈善合作伙伴捐款,它们是英国最重要的儿童癌症慈善机构CLIC Sargent和在包括米歇尔的出生国度加纳在内的全世界范围内通过体育向疾病、贫穷和战争宣战的“Right To Play”。

  切尔西现任助理教练斯蒂夫-克拉克将执教主队,而阿森纳主教练阿塞内-温格已经同意执教马歇尔的球队。比赛门票定价为:成人25英镑,折扣价12英镑。赛季套票所有者可以从7月13日(周五)开始购买他们的座位,俱乐部会员可以从7月17日(周二)开始购买,球票将于7月20日开始全面出售。比赛将在切尔西电视台进行独家直播。

  其它已确定出场的球员有凯文-希区柯克、阿尔伯特-费雷尔、马里奥-斯塔尼奇、伯纳德-兰伯德、格莱米-勒索克斯、古斯塔沃-波耶特、罗伯托-迪马特奥、马克-休斯、吉米-弗洛伊德-哈塞尔巴因克、弗兰克-勒伯夫、迪迪埃-德尚和布莱恩-劳德鲁普。而世界联队将拥有伯纳德-拉马、比森特-利扎拉祖、阿莱桑德罗-科斯塔库塔、毛罗-塔索蒂、安杰洛-卡波尼、莱昂纳多、劳伦特-布兰科、德米特里奥-阿尔贝蒂尼、保尔-加斯科因、大卫-吉诺拉、克里斯蒂安-卡伦布、兹沃尼米尔-博班、罗伯特-巴乔、尤里-德约卡夫、克里斯托弗-杜加里、伊恩-赖特、丹尼斯-博格坎普、弗兰科-巴雷西、斯特法诺-埃拉尼奥和斯特法诺-纳瓦。

  切尔西电视台将成为蓝军赛季前团队的一部分,将为你带来所有6场友谊赛的直播节目和洛杉矶训练营的幕后消息。训练营将于7月14日在美国开始,蓝军将在迪斯尼友谊杯比赛中对阵美洲俱乐部。随后球队将参加世界足球系列邀请赛,包括与三星蓝翼和洛杉矶银河队的比赛,大卫-贝克汉姆有望上演他在银河的处子秀。随后,在回家以后,切尔西将参加客场与费耶诺德、格拉斯哥流浪者和布隆德比队的友谊赛,之后是德塞利的比赛。比赛将同时由切尔西电视台进行在线直播,这样,全世界的蓝军球迷可以追随球队的行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