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穆里尼奥赛后谈:20次射门只能进1球! 9月19日
·冠军杯-舍瓦赛季首进球 切尔西1-1战平罗森博格 9月19日
·欧冠切尔西1-1罗森博格技术统计 9月19日
·欧冠切尔西vs罗森博格首发 9月19日
·切赫:进入决赛的时候到了 9月18日
面向未来的训练场揭幕
2007-07-05 15:20:02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今天(周四),切尔西足球俱乐部将揭开我们新的艺术级的,瞄准未来明星的训练总部的面纱。

  座落于萨里郡科本的训练基地耗资数百万英镑,它将成为切尔西足球俱乐部所有主要训练设施中的焦点,它重新确认了俱乐部在培养更多本地成长的球员的长期承诺。科本是历史上一家足球俱乐部在一线队、青训系统和社区足球方面最大和最富有雄心的投资之一,根据计划,它已经在与艾尔姆桥自治区议会的紧密协商下建成、工程被设计成为使切尔西的所有足球活动成为一体,并使之具有“校园”风格,它为热心的一线队成员提供了赋予灵感的气氛。

  一期工程,即主楼,用了将近2年的时间建成,一年后二期工程也将竣工,该工程为青训系统和社区足球而设,将成为附属的青训和社区设施,它将成为我们一直在成长的社区计划在该地区的家。主楼拥有最新的训练、恢复、医疗、球场和媒体技术等设施,并应用了关键的环境和建筑学等方面技术,以满足当地风景中绿化带的需求。AFL建筑公司与规划权威合作,得到了曲线房顶和自然外表面的想法,以和周围环境保持一致。主楼的高度不高于紧邻的任何一座建筑,新设计的另一个特色是一条壕沟,以使光线进入地下室。

  切尔西首席执行官彼得-肯扬说:“对于切尔西来说,今天是重要和值得骄傲的一天。我们距离多年辛勤工作的顶点已经非常近了,我们找到并建造了一座对俱乐部的未来来说关键的设施,并它将成为世界上的中心之一、培养本地成长的球员是切尔西一项至关重要的目标。科本给了我们完美的平台。我们的年轻球员们、青训和社区足球教练员们将与一线队近距离的工作,这是我们俱乐部哲学的重要部分。为了达到这个目标,罗曼投资买下了土地、地下结构,以及最新的训练、医疗和其它技术,以为我们提供最好的达到这些目标的机会。我们完全效忠于在本地扩展我们的社区计划,我们期待与一直以来在这个过程中支持并起到积极作用的艾尔姆桥自治区议会及其居民形成长期和互利的合作关系。”

  将出席正式揭幕式的艾尔姆桥市长和议员罗斯玛丽-戴恩说:“切尔西足球俱乐部在社区中的持续工作,不论是为年轻人和残障群体开展训练课程,还是访问本地学校以鼓励讲课生活方式,对我们所有人来说都是很有价值的。在建设他们的训练基地的同时,切尔西足球俱乐部与艾尔姆桥议会一起工作,确保了这个工程完全达到了环境的要求,他们建造了一座美丽的和让人为之骄傲的中心。我向到场的所有人表示祝贺。”

  该建筑同时在球员区域入口处应用了生物指纹技术,并加入了英国最好的涂鸦艺术家之一滕铂的艺术品。

  请点击此处观看训练基地建筑过程的更多图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